這幾天連假..將心情做一個調適
原來很多平常看不出來的朋友
內心也是有著很多目前尚無法處理的問題存在.....
而這些....不外乎就是與人的相處問題~ ...
因為 無論自己單方面在如何去做去說明
另一邊要是沒有認同或感覺不到........
你...無論再強都天地之下皆無用O


最近 藉由音樂洗滌心情 ~
也跟雲傻傻硬ㄠ了幾首她唱的歌~
雖然 因為練習的程度與原唱者事實上是有差別的
所以 某些小地方是有改進空間 不過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由認識的人所唱的 聆聽起來就是會多出一種特別感覺
唱的真的很讚 !

這時候想起了當時去唱''TVK''(<=這是故意的,請不要說我打錯.)
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唱給自己聽,
所以 去那種環境其實我就是當個音樂觀眾 ~~
說起來 好像 那時對於 魚 我也是常凹她唱歌給我聽....
雖然她每次開始一定都會說不要 不過,說完不要後還是會很好心的唱給我聽 !
說起來 還沒謝謝她呢 !
對於開口對談 事實我比較慣於以舉止或文字來溝通 !
或者 就一切交給音樂詞曲來表示我的想法~也不是沒有 !

這時候我就發現 原來 大部分女孩子 唱歌功力都好深厚@@
不管是有配樂或是清唱還是用麥酷 好像都難不倒她們
可能是因為 她們都很愛唱歌 也都有用[心]去唱滴關係吧 !

音樂 歷久不衰 確實 早已成為大多數人生活必須的一部分了
就連不算是人的我,
雖然不喜歡唱歌 但是 我喜歡哼歌 ~!
在精神層面 音樂是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不論是振奮精神 紓解壓力 或是狂歡聚會時,失意難過時 ....

就算是遊戲或動畫電影等媒體傳撥 少了 音樂 真的就不完整了
整個感覺就不對 . .


拉奇雅斯之風~吹起狂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