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
原來 我拖了這麼久了說= =a
那就 略述吧

1~4很正常的在常駐問題之下渡過 !
星期5 去參加 親戚招的旅遊團
目的地點是 杉林溪
那裏雖然說是寫是遊樂場
門票還180
但是 只有 座園內公車 票價 單20 雙40
路線是 入口餐廳=>牡丹花溫室區=>松瀧瀑布=>掉頭循環
跟走很刺激無防護措施的峭壁健行步道
嗯 真是自然又環保的遊樂設施 = =+

然後要是您去到園區裡有在賣泡麵的自動販賣機的話
妳就要有自覺 那裡的餐廳菜色是






還有 投藍球機分數原來可以繼續投錢累積的。。。
夾娃娃機 真的是 罪惡根源。。
去夾娃娃的真的都是笨蛋 = ="

以上
這就是 這次去的{重點}。。。。

星期6
本來一早要去全國性就業博覽會台南展出場~
但是想到當時台南市自己辦的就塞到爆炸
所以就慢慢蛇 到它要收攤的時候才去看~
是有寫了一間還正常的公司
而那裡有發送免費便當耶
除了缺乏引導服務人員之外
其他是做的還算不錯

再來就跟前公司同事去他家
  他幫我修車車 
恩 會自己修真的便宜很多很多
晚上那兩隻突襲式的說要約出來吃晚餐
雖然那時候我正要吃晚餐 
應該說已經在吃了
不過由於不好吃
就 跑去剪頭髮 
剛剪到一半就收到來電通知
所以就飛奔而去
不過 阿咧 竟然還是我比較早到 0 0
所以 就到隔壁精品店晃晃順便等她們
對面是有賣航空版DVD
不過 偶沒有進去 看起來陰森森的

晚餐是義大利墨魚麵
嗯 黑醬。。。
真的 沒味道
想吃原味的水煮義大利麵 
這道是好選擇

再來就是海邊。。。
夜深人靜跑海邊 
現在的女生真不知道想什麼滴說
本路癡 真的又恍神迷路了
跟我自己走的路線有點不同
至於到海邊做什麼事情 
這是 黑箱作業
不公開~只能私下解開黑歷史[黑盒子]

隔天 
星期7
我哥竟然約我去他教會去吃霸王餐
嗯  0   0
我就去哩 
因為有肉~
還是套餐喔 
那是裡頭的教友自己做的
主阿
在此感謝你們讓偶吃霸王餐
阿門~ !

"基督教"
嗯 其實 裡頭人都很熱心開朗
會主動關心並分享一些事情
還有唱讚歌跳舞玩小遊戲
但是一到接觸有關信仰面時
  就會變的很極端
仔細一想 信仰的力量還真的粉恐怖

信仰 。。。
但是我不是人 
所以各種信仰都無法收留我
因此今晚 我就沒再去了。。。

呼  終於 生完了
還沒生的該換妳們生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