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天氣 微涼
這天 早上不知道在想什麼鬼
傳了很亂七八糟的東西
想了一想 發覺真的是在亂來
越想著 越發覺不妥當 但是 也沒接收到對方的任何回應
猜測中 卻忘了吃中餐
這時被老媽開始精神砲轟......
於是 就逃出家門 往海邊前進.......
沿著記憶中的路前進 卻竟然沒有迷路[驚]

跟上次走的路線 應該是完全一樣沒錯
記憶也隨之帶入~
7-11的乳酸菌and海尼根
不見五指的陰暗小道真面目
跟螃蟹聲侵襲的地點......
這一切的經過
現在看來 就只是 不必存在的過場畫面而已

這時 有想撥話給某一些人
但是 撥了 該說什麼?
最後只有撥一通
想讓她聽聽海的聲音
接通 等約3秒左右 剛正要講話
發覺 已經掛斷了 這時想著
應該是慘了.......


我..坐在岸邊 看著 藍天與蒼海交錯的線....
思考著 整理著 想放鬆著.......
躺在沙灘 聆聽的潮水的聲音
此時海風挺大的 吹襲著使耳朵有些刺痛
於是乎.....
我 不再躺著 而玩起沙來了
寫著 名字 再做一個防衛牆
打算不讓潮水將它衝走~~
完成後,人就往前跟海浪玩起閃躲遊戲
邁進與後退 都是需要掌握時機
只差一瞬間 就會被海浪逃開或者是被它所淹沒
互動了一下 在回防閃躲面我做的很好
但在於往前邁進 離極限點還差了約一部半的距離
因為 每次潮水的衝擊大小都不同
害怕意外反撲 所以 自然的留了一段空間

這個 大概就是我的原因點吧....

練習完 再次回坐在沙灘之上
發現有兩組新人來這取景拍婚紗照
不過 這沙灘其實一點都不漂亮
這時的地平線 顏色也不佳
要能拍出好作品
得看那攝影師的功力了

雖然場地不佳
但是 看起來 仍然非常帥氣美麗
幸福氣息 一眼就能感受的到

晚上 等到她上線 竟然沒有生氣
實感意外~
但之後卻又誤認為自己又說錯話
惹她不高興
還出現一連串問答對錯人的搞笑狀況.......
今天.......我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 ="

----------------------這是串場線------------------------

3/11 天氣 爆熱陰涼
今天
跟熊聊起來了
聊著那各篇的相本
也發現熊熊的一些習性
本來一切都相當正常
但在晚上發覺她沒上線
也沒訊息 感覺有些不安

直到 想留言給她
才看見她的更新內容

原來
原因就是那樣子
小銀被分解
老爸擔心詢問
老闆不諒解
被老媽責罵
心情要刻意裝做很平常
手錶搞失

一天接連那麼多災厄
也難怪她會崩潰
只不過
自己躲起來這部份
雖然我是很清楚她一定是會那麼做的
但是 真的是很不應該

手機沒接簡訊沒回
想不到
熊也跟我一樣
在做傻事情

妳應該了解
我們知道會有多麼擔心妳了
妳卻還偷偷躲起來

再晚一些 跟魚聊到了瑞
目前 我應該就只如此
不會有任何的不同
因為 我....
看不見 也 感受不到
更 無法 釋放那不認同感
會 等到她的主動模式啟動為止吧

不是好心情的撐通宵
還真是......一種考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