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3天 跟太陽公公長期抗戰
都在大太陽底下作業 但是防曬乳液卻放在家裡動都沒動過 ....
我到底是買那個來幹麻的 = =a

最近的紫外線真是有夠毒
雙手完全變成赤紅色的了..我想 過幾天就會脫皮了....
刺痛.刺痛 .>口<

但是 依然是曬不黑 因為 脫完皮 依然是呈現本來肉肉的色澤
所ˇ以 曬殤與我有緣 曬黑拒於門外 = =+

今年 ...似乎快過一半了
我卻還沒跟某人說過 [新][年][快][樂].........
ㄆ ㄆ

例外 今天 我滴小弩手正式進軍 [撲撲o魚] 團
團裡 感覺上清一色都是小皮友,都喜歡用同音字或注音文來打字 ^^a
比例太高了一點 這樣饅擔心 以後工作應徵自傳也都這樣寫...
實在就有點傷腦筋了

另外 饅在呼叫雲了 有空閒滴話回一下吧~~


雷鳴稻妻~~ 迅速.疾速.超速`~ 在千分之一的世界裡決定吧~!
其名為 [[ 神 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