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好一陣子沒摸到無名了
因為
最近實在太餓了 >口<

午餐變成打合菜之後
我已經快變成吃素滴獅子了 一口一"
天阿~~~~~
再這樣下去~......
<已經進入石化呆滯模式ing...口rz>

最近阿
又開始摸瘋股了~~~[但是沒有當時那摸迷了]
雖然少了一位老妖怪 (因為她已經不一樣了,不再是笨笨滴小女孩了)
想當初..我遠離瘋股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是因為老妖怪開始變化了.. 只是她自己沒注意到而已.....
但是.至少還有饅小頭頭會陪我搞笑, 所以 .因該有望衝3轉了...0
GO Go Go~~~
公司最近來了一位新員工
起初 我只是感覺好眼熟 也跟倉儲部門的一位長的好像
不是有血緣關係也能長這ㄇ像 0.0
真的很神奇.......

經過一次意外滴交談之後才發現
他.....就是我之前作手機螢幕鏡片那工作的同事..[他長的實在是很大眾化.但他女朋友可是漂亮滴狠,又有氣質呢= =+]
這說明了 漂亮滴優質美眉總是不會和蟀哥在一起,同樣的,反過來也是~~~

這是題外話 回到正傳 一問才知道 我之前工作那間公司惡性屌斃了
他說 在從我離職之後 公司就差不多倒了........= ="
這.....這 ..............>_<

真是 人世無平常事 阿 ~o~a


最近對人滴言談很有興趣
果然 從一個人滴話中究可以大略知道其性質為何了?

現在起~我要把自己鍛鍊的跟鬼一樣........
碰到我.是會著火的喲 = =+ 嘿 嘿 嘿 呼ㄏ呼 ㄎㄎ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