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記得
我寫日記應該是小學滴時候吧
前前後後應該
不超過3篇吧 = ="

而?
是從什麼時候
開始有在網路寫上自己的週遭事物
雖然沒每天寫 所以 不能算日記
但 性質也算是相似了

阿~~~
大概是從南訓結業之後開始的吧

在那時候好死不死有人教會我上聊天室聊天
創電子信箱, 即時通
對......
就是在那時候開始的
有較多碰觸電腦的那時候開始
就算是在上課, 在同一個場所
也是有人會傳訊過來 或者是我傳過企
一切 都是從這兒開始起步的
但是 記敘事物 卻是因為在那時候體會到所謂
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事物 是有回憶與紀錄價值的
那時候 是我真正有開始與旁人交流 活性化的一大轉步~~

野性

咬人

也是那時才覺醒的 .. ... ....

那時的每一點一滴
現在想起 依然記憶猶新
也因此才頭一次感受到 當一個學生
與人一同 學習 , 互動
是很快樂的~~~

喜歡上拉某人的頭髮
喜歡上咬人的惡趣味
喜歡上上完課操場狂奔20圈超越體能的興奮感

是絕對自由的時間 空間

棺材領 南化水庫... 等等的課外聚會
使我的~心~ 不再封閉
不再是那個一年365天都發瘋似的穿著外套不脫
想要和某人交換日記或她的基本資料
只敢想卻沒做半點行動.0

下課或自習課一直是自己躲在自己位子
畫畫的自閉小鬼頭了~ U~U

那時候[[說話]],除了念課文以外 一天在回家以前有說到3句就算是了不起了~

人,不會變嗎?
不 人 是會變的
會變的讓自己更呼應著自己的心思想法
變好?變壞?
沒人知道 也始料未及. .. ...

寫了這一大篇,究竟是在說什麼呢?
沒~
就只是今天的 日記 罷了00
~"~a [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