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工作時因為有某一關在做會傷到手指..應該是有些地方還設計不良滴關係
但...還是得有人做 不然這條線就跑不了了
而正因如此 第一位果然做不到2小時就整隻手受傷了(正確一點的說法是手指部位)
那一位就一直吵著說手受傷做不來了.要換人啦~不然我下午就要請假
於是.果然被換下來了,但 他下午還是請假了 ˇ口ˇ"a

然後...換我上陣了 [為什麼會換我,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把我當萬能的
又不會去抱怨什麼的關係吧一一"a

當然....我就使出全力衝刺了
果然 整條線滴速度是變快了 但 這次換我手指遭殃了
不過 我還是繼續做 並沒因此就減速或是說什麼之類的
因為如此 所以終於導致紅色滴液體流到物件上去了 也才因此被人發現
並叫人帶我下去包紮..
我就舔一舔傷口 塗個小護士 貼上ok蹦之後 再度上陣了
做到 這條線跑完為止 ....
結果 才休息沒多久 下一條同樣滴線同樣滴位置又是我的了 orz
但是怎越做感覺越充實勒 甚至還會露出微笑滴表情
明明手ˋ真的是蠻痛的才對[到現在還是一樣而且還腫起來了]
這表示 我果然不太正常阿~
明天 這條線一樣會跑 組長有問我說要不要換下來.我只說[恩 都可以阿]
內心確實也是這樣想滴 至少內心會認為這是自我贖罪滴方式吧
疼痛感會讓我[加速攻擊]~~!!!!

至於夢境
........
這就真的蠻奇怪了
平常我是很少會作夢的
而且幾乎是不可能會連續滴夢到同一個人


前天和今天都夢到 瑞瑞 勒
這是怎回事???
內容嘛.....忘了大半了[好像也還蠻平常滴內容]
該不會是她
下什麼奇怪滴法術吧
不然怎會這樣阿??
誰能告訴我阿~~~~~

然後 明天要準備收拾收拾
因為後天我就要捲款潛逃了 哈 哈
希望 6 . 日 不要下雨~~~
ㄎ ㄎ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