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有點優休閒的

精神也不錯

離睡覺時間也還有一陣子

就來補個文章好了

 

離結束的最後這個月

工作量果然是有史以來算是最大量的~

不過也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訂購便當

可以外食了

因此

可以天天吃炸雞腿便當~~~~

好吃的超大雞腿便當只有50唷

還附湯跟紅茶~

徹底地滿足了這幾年一整年中只有一次雞腿便當,食的慾望~~

 

再來談談作息跟人的部份

到這個月為止的作息

平平淡淡

也還算正常

沒什麼特別要敘述的部份

 

人的方面

漸漸散了

也許偶爾有個有為的招呼或通訊

但是

的確是

不再了

也不會在了

 

資源回收筒的功能

轉到LINE Q那上面去了

只不過

也只是很輕度的

因為

我不是重度手機份子

那些過客也不認識

依舊是只用300一付卡能用一年份~

外加沒網路只有WIFI的殘障機2號

 

這樣才是適合我的

太過度的虛擬已經夠久了

到最後也依然什麼都留不下

這體悟太深刻了

 

是有想著一些某米人現在是否過的如何如何的

不過 不會再揪心就是了

 

現在也不會想再成白紙從頭而來

而是當著被狂潮沖襲過後的沙攤

每一個留下的足跡

都會被沖刷掉

還是被擴散分佈

這樣也挺不錯的

 

那只老鼠積欠了數十年的歌

可能是沒機會聽見了

不停的戳戳 只是隱形化掉了

 

其他我有對您做過什麼諾語

但是

至今還沒有達成的話

請來通知提醒我~

在能力所及的前提之下

我會去補完它的~~

 

過去是回不去了

但是有著這些經驗累積

是深感很慶幸的

觀念開了

固執的點

也有商討的空間

目前沒什麼能夠再大笑大樂的

但也沒有會去經經計較一些其實很無謂的點

 

我不會去成為任何人

也不會為了誰而去成為誰

但是 任何有益的建言

我是能夠虛心接納的~

這樣才能漸漸的完整自己

 

一抹沙畫

就讓他燃燒起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