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

今天怎麼又有人來我這晃晃了?

還是......

其實是我自己XD

 

趁著倒數計時的最後數十分鐘

來做個今年的最後結尾

今年最重要的

大概就是心態上的轉變吧~

整體上算是很自由的一年~

沒什麼得失

所以 也算不上精采

只是更加清楚了

能得能失的

是什麼

沒有任何多餘的

奢望

 

再過個30分鐘 今年就倒此淵告完結

想了一想

現在的通訊軟體跟臉書這麼方便的狀況之下

還有幾個人有在寫網誌或日記的呢?

似乎

寥寥無幾了

是吧?

 

一個時代的新科技

往往會取代掉上一世代的習性

念舊跟堅持

若沒跟著時代走~

可能就會變的如同我一樣

既沒趕上現今

也沒重度於過去

偏離了這時代線上

 

不過!

仍舊還是會持續下去的!

因為這是我頑固一徹的風格啊~

不應被改變而改變

該改變自然會有所改~

 

依然是我

也不是我

因為

已不再是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