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公司要廠檢哩
所以
一整個忙到翻掉~
每次查廠都是這樣子
比當兵時的高裝檢還操勞
嗚 ><

然後公司出資要偶們去健檢
偶這次才發現  原來健檢等級差別真大~
市立的健檢科護士真的超正
(PS:其實應該不是護士 只是 女的不是醫生我都統一稱呼為護士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親切阿 對吧XD)
烏黑長髮 馬尾高挑 舉止端正 微笑親切  阿 阿  阿 ~
以後天天來去健檢科報到好了~~ = =+

老哥明天就要動身去新竹當郵遞士了
選擇是很偏遠的(關西?)鄉下地區

我想也是
這才適合他吧~
家裡又少了一位哩
有誰要來入住的?
請報名(限女性)

今天魚兒有傳好吃的優惠資料給我
好久好久的再次互動
雖不是即時的~
不過
已感受到
想一想
堅持非得要對方說出口的那個
其實
只不過是
不想一直爭執循環而已~
而有沒有說出 事實上也不是那麼重要
感受 的確是比較更來的真實的
感謝。

然後今天雲呆呆的大爆走名片以傳達
我媽說這位寫字很漂亮又有主見
真是看走眼了說XD
介於自然與開發的地區~
總是會處處新奇吧~
但是 偶還是沒發現祕密阿
只有市區遺體!!

接下來~
恩....
該朝那~~
因我慫恿而去離子燙的
復仇者 著手哩
衝呀~~~~~半翼野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