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題目跟內文
沒什麼關連繫
就當作是嘀咕就好XD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常看見車車碰撞的事件
今天更是加碼,上下班時段都有演出.............
技術不好的請慢慢騎,技術高超的請專注騎
這很難做到嗎?
貪一時的快
有帥到嗎?
恩 帥到連命都被帥掉了..
而我是很專注的慢慢騎
所以 雖然半年會來一次
但可從沒作筆錄或急救鈴聲大作過
都自己舔一舔 低調了事 (嗚)

獸包
有人解釋成野獸被包圍
也有大壽要包個包
野獸.肉包
不過
真意其實是
野獸.出包

這是上星期5的事情了
那天在製藥的時候
我師仔叫我同時量好2種藥劑的使用量
但是並沒說明那是分兩批使用
所以 我就很主動的在頭一批藥的時候
就一股腦照一般平常製藥的順序給他投入了
所以藥劑就爆炸了
(上面那句純屬虛構)
實際上是師仔的情緒爆炸了
後續發展雖然是順利落幕
但是 這出包的情緒
卻一直伴隨著這假期而無法消散
主動與被動 看情況真的要拿捏得宜
而在自己心頭的糾結.就只有自己才能夠解開而已
有人說時間有用
因為時間一久
會被其他事務轉移注意
或者是碰上合適的
但是如果沒有
就得想辦法化解掉
或埋藏起來

所謂的人類
一但成長之後
就會學會偽裝
也許是善意的舉動
也可能是讓事情能夠順利
不過 卻也喪失掉自己真正的本意

昨天碰到好一陣子把我丟棄一旁的雲呆呆
閒聊了一小下
卻發現
她竟然能夠明白我寫的這些文章在講什麼
通常 我的文章並不會太白話
要自己觀看了解內文在表達什麼
其實應該是不太容易的才對

以前的以前  
我一直以為相似才會理解
因為就是一樣所以才容易溝通理解
現在看來 這認知是被否定的

今天
上班時間 天使打電話過來
而我回撥時 是阿屁接的
在她的問話之中聽的見與在旁天使的嘻鬧聲
這.....在我家似乎沒太常出現過呢
她的那個問題 不知道已經有答案了沒?

既有的印象是固定的
但卻不一定就會是真實
或許我看事物得要換個著眼點
行動方式也得稍作微調
自主性的動作.............啊

轉呀轉
繞呀繞
誰會繞進心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