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有記敘有關妳的在我的文章裡
已許久未曾在夢裡出現的妳
今早清醒來之前
再次出現於我的夢暥之中

每次有妳浮現的夢境
即使醒來都依舊會記得很清晰
仔細想想
唯一看見就會使我心跳加速的
至目前為止~
就只有妳獨享著
只不過
在這條世界線裡頭的我
終究還是沒能達成當時自己所許下的~

對 不 起 。。


在另一頭世界的妳
是延續著妳婚後的再次與我交集
這是我的奢望?
還是 延續的分支?
但 這世界 
我卻不希望這情況發生
因為 那是妳會受傷流淚後的接觸劇本

我希望妳是幸福的
即使 無能面見
或再次知曉妳的任何訊息是零
都沒有關係

妳再次於夢裡讓我相遇到
這是另一條線的記憶?
還是我潛在的期望
都可
因為 
讓我最近浮動不安的心
平靜了下來
無迷惑的零淨
真的相當的感謝

我竟然在夢裡頭 
向有意追求妳的對手
大喊我與妳是認識了18年的!!!
幼稚的叫喊,宣示的表現

有18年了嗎?
這是錯誤的樣子
實際上已經超越了說。。。。

妳已展翅飛翔
而我
越離越遠了.......

也許
在某個平交道或車站
我們會相遇交錯而過吧~
相信
那時 
我也會回頭微笑的


一句喊名
一眸微笑
電話撥了又切 
切了又撥的
反覆躊躇約妳見面
與無腦的追求行為
最初亦是最後的約會(個人定義)
永遠會珍藏在心中最深最深隱藏的寶盒裡頭
能與妳相遇
讓我感謝這個世界線
與從不相集在我的 "神"

我的天使.
請高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