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別具意義的日子
因為
............

我又寫文章了~~~!


恩 該傳達的祝福有執行了
也許 妳可能沒看見
不過 至少 我想做的 已做了
至於那個我詢問妳的答案
在等待了這兩個禮拜的之後
我想 .
我心中已有解答了.....

現在就~ 
遵從妳所期望的那樣子
當那個妳想要的(朋友)
因為我已經仔細確認完畢
這樣 才是妳所認為
不會再讓誰 受傷的做法了
只不過 真的是不再受傷?
這答案  只有妳我心裡才知道

只不過 我不會有著
認為 只要你過的好 那就好了
那種強迫欺瞞自己的想法
因為 我不想,也拒絕逃避 ~

得知了妳家族的退出 
而另外重加
再度的 重重的傷疼了一次
所以
就在這特別的日子之後~
做了此舉...

不後悔也沒有怨恨跟不甘
這 只不過是個擇邊所形成的結果而已
我很明白的 

會把那最初的
選擇性的
完成permanence
這昇華後的結晶體
就是
回憶決定。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