咍~嗨~!
各位看倌您好呀
偷懶了好一陣子
在這期間還有繼續來我這作客的
不要以為沒有登入我就不知道阿 = =+
再次的感謝您對寒舍的愛戴啦~

最近我家的風飛沙數量異常的龐大
是因為傳說中的2012年近了嗎?......(打冷颤.....)
其實是因為我家附近這
同時有好多間住宅都在做重建
這意思是......
這批建築物的壽命.........
那...
有誰好心能收留我的咩
我要先預訂~~(報名~!!!)
要是只有陽台可以借我  
我也沒關係 ^v^"

上星期5
又一時心血來潮興奮衝動了起來~
就從我家直接經濱海跑到紅苑去~~
已經很久沒做這樣的事情的
真的還蠻累人的說~~

不過那家紅苑阿
想當初
我還在它那附近的一家手機面板廠工作的時候
它才剛要營業呢
想不到不過幾年的光景
它就收起來了~
目前店面還在承讓出租中~

也去了那時的同事之ㄧ的柯姊她家那看看(就在同一條街裡)
但是 我卻好像忘了 她家是幾號了阿.....囧
不知道她是否也已經跟她姊姊一樣閃電結婚搬走了呢~
當時一直很受到她們的照顧~
(雖然事實上是偶常常在捉弄她們啦= ="a)
不過也確實是因為她們 讓一個星期6天長達12~14小時的工作
不會那麼樣枯燥乏味 (雖然是站整天的說)
雖然我那時候幾乎是天天上班都遲到的慣犯......

因為有此為警惕 在後期進到組裝嬰兒車的公司那時候
我可是轉變為全勤慣犯呢
(連特休還常常沒放完被坑了....)

然後在跑回家的路程中
想起了 跟貂魚燒在當兵那時的 學弟 阿舉
雖然是學弟 不過 他可是大我很多歲的大專高材生呢~
也是唯一一位 我親口跟別人聊過 那位她的人。
阿舉就是偶站哨那照片旁邊的那一位~

當時還去他家那在河堤斜陡坡飆車
隨時都有會發生擂殘大車輪的可能性
但是連安全帽都沒戴呢~
真的是不要命的好刺激阿XD

並且還附加釣魚抓螃蟹的鄉間樂趣~~
~~
但是 可得知的訊息也都失聯了
昨天晚上有跟貂魚燒聊到
真的蠻像 他說的
秒速5米釐那樣的隱喻
一點都不為過呢~

最近
有著很深刻的體悟
每一件 一件的事件
都提醒著我....

而這星期六
那隻小扭有回來
一看到我就喊
舅舅 我要小狐狸.....
靠近她 那屬小妞卻跟我說
舅舅好可怕
怕舅舅 (啥咪=口=)
還好我有偷捏她臉頰回來
尖叫到使出全力顫抖的樣子真的是好口愛阿 XD

她最愛吃麥當勞的薯條(無鹽版)
看我吃薯條沾蕃茄醬
她竟然也學我,偷沾
我把蕃茄醬藏起來
她眼神還會跟著瓢移
還真的有被她找到
但是 當她看到沒有蕃茄醬了之後
就很識相的繼續吃著她的無鹽版
只是看到我的田園牛肉堡
竟然跟我講說
要吃菜菜~!!!
還好不是說要吃肉肉
不然.....
就淌血拉 Q_Q

莊小扭
算妳還有良心啦 
總算是沒有白疼妳 ~~~~

不過
不乖大腿被媽媽打的紅通通
貼ok绷有用嗎?
妳的思想邏輯還真特別咧 一一a
不過還是滿足妳啦XD

吃完麥當勞健康午餐
繼續吃歐北拉義大利麵續攤
還是3倍速的分量......
果然是蛇蝎婦人心阿........

話說
化妝還真是一門學問
真的
會化的
變電眼正咩
不會的
變團團圓圓
而且這還是一門大商機呢~~~

果然
台灣的經濟奇蹟就是這麼來的~~
只要是能變美
就啥咪都能撩下去
不管是再貴再痛都不怕
就連穿鞋子也是如此......


沒注意時間
 一不小心就過了魔法的有效期限
灰姑娘要變成熊熊冬眠而去了

鑽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