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積欠了蠻多篇
所以  慢慢慢慢的補上

這一季
重大的轉折之下
前幾天睡不著的失眠狀態
我想著

我有多久,
沒能發自內心的微笑了呢?
因為 
允許微笑的地點
目前被封閉住了

雖說那天是失眠
但 
不是睡不著
而是思索著暫無睡意而已......

上星期六週末午
例行性的展開家族聚餐會議
總於是把 
難以溝通有共識的
複雜問題
提上檯面了

是阿
為了堅持而堅持
所以 才無法溝通
堅持 並沒有錯
但也就是如此
會希望對方也能體會的到
想得到回應的體諒....

人.
往往都只會先看見別人有錯誤的部分
或者是不好的, 還是對方沒遵從自己期望的目視點去看待

也有些情況是
既有看到也感受到
但特定因素的絕對執著

一直以來
我都奉行著對等理念
只不過
明白了
這只能相對
但無法絕對......

適度的距離
才是最完美平衡的關係吧
這正是那不睡覺的,教導我的

我正在
努力的

摸索

撫平

突圍


不能再繼續持續陷入於
所在意的事情之中
被困於放置的"四角型"裡頭
因為
不願再讓受傷害產生
即使 這癥結無法看到化解的持續著

不再有訊息給予傳達通知的話
就依自己的方式
不思索考慮著對方的想法或心情
以自己 決定的 適宜
當解答

那個被封塵的空間
必會再次的奪取返回


野性的笑容.......
"傷".將會被這情緒所取而代之。

十足的躍動感,等久了,
我 . 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