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的長篇大訊之後
早上在起床之前想著
總算是間接式的表達出來了

人 真的是尋求著互補的
但是 能遇到跟自己一樣特別的
則更是一名難求
因為 這樣子的女孩子 是不可能遇上第2位了
所以 我才會這麼在意著吧

而當對方所最在意的不是自己
就會覺得不是滋味了
更何況 是一直說網路圈圈只是虛擬的
卻一再栽進去的[另一位我]所說出的

雖然 早就能感覺得她對那一位的在意程度了
從她的每一篇封鎖文中就能感覺的到的
所以 也盡力的去試著能不能幫她一點點
結果是 推開到對方心死了才肯坦承自己的情感
就 想放也放不開

難怪 終究會不斷想著 會無法完全割捨
因為 就是愛阿 放開不了的情感

那麼 現在 妳就看能不能保持著平常心
繼續接觸著 也許 多一點溝通
也是可能再發生奇蹟的
就像在妳身上發生的那樣
畢竟 他也是有曾經愛過的

情感是沒有所謂的絕對不可能
雖然 這道理自己早已明白
但是 卻是頭一次真真實實的體驗到

也許 那篇訊息會讓妳更加的心痛 像是又再多捅妳一刀一樣
我也一樣很不忍心 和妳一樣 甚至還更超越的痛與不捨
不過 接下來的路程 真的沒有讓我平日有滯留楓谷的權利
因為 我已經不能像妳一樣還有遊玩的時間本錢能用

趁著在意的痛 剛好藉此一次告知於妳
不過 我並不會拋棄妳的
雖然平常無法在楓谷一起歡樂
但是還是會用其他管道關懷著妳
或是等待假日 就有可能再次探訪小虎狸

不過 雖然心痛 我卻還是很高興
因為至少妳終於不再ㄍㄧㄥ了
不管妳要如何對應這場瘋狂風暴帶給妳的效應
我 還是一樣會繼續支持妳的

我的方面妳則不用擔心
因為 我可以自己有效的化解掉這些衝擊
這個 在千年之前我就熟悉習慣了
所以 請放心

要是妳想要我多說出我自己的事情
當然也不難
只不過現在為止
妳的心都揪在那裡頭了
所以 妳不可能會有多餘的心力來問我
我也就當然主動的去想辦法去了解
跟試著讓妳能不能夠不再那樣傷心著
其實 就是這個樣子而已 而不是我都不說~

又靜
要趕快堅強振作起來唷
記住這次的機會教育
勇敢的適時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妳一定能找尋的到妳所想要擁有的夢

既使到那時候 我.....依舊仍會繼續支持著妳的吧?

另外 不願意讓我看到妳那篇
真的 很謝謝妳的用心
不過 要是沒看到那篇
就無法確切的證實妳的內心想法
我應該就還處於再次反覆的猜測於未知數之中
所以 能看見 反而是好的
雖然 依舊不是我自己猜出來暗號而看見的
不過 這在意感 我很快就會馬上調適消弭掉
請放120%的心

能夠認識妳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幸福
所以 我也不可能會隨隨便便逃走
不可能會丟著妳不管的
因為妳就是這麼的讓我喜愛呀
不要哭哭喔 妳哭哭我也會心痛的

接下來 我的態度會如同之前一樣
在能夠跟妳接觸到的聯繫點之中
繼續欺負妳
關心了解妳
分享著妳所願意告知的一切事物
還有 不會忘記跟妳追討寫真集這事情的
別以為 這樣妳就能逃脫掉 = =+

如果天空有烏雲 就自己撥開它吧
想不到 我這首網誌音樂還正好適合激勵我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