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近 心裡頭感覺到有種失落感

明明 生活看起來就一如往常
卻 感到有那麼一點空虛佔據著熟悉的習慣
人....... 就算是很細微毫不突顯的改變
要是有用心認真去注意 都還是很容易能感受的到變化
就好比某畫作裡頭的["本性的顯露"]一樣同理

這段日子 確實是經歷了一些影響著情緒的事件
有美好的 有滿足的 有不願的 有不該的 有想要卻無法做的

期待失落感
真的 使我很不快樂
腦子 就自己開始演出修補心靈的安慰畫面

可能就是 沒有獲得自己期待中別人的回應吧
自己靜靜想了一下 應該就是這原因

我其實想哭.....
但是 反射神經不允許我這麼做
因為 就連最親的親人去逝,我都能微笑承受了
身體哪能有 這個權利讓我哭泣

有人說我是太累....
我想....有這可能
心靈上長期之間 已經疲累了
也許該休息
讓它永眠......
這樣的話 就能夠化為永恆.....(My he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