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捏
跟朋友們有了一些事件交集
嗯 算是好也不是太好
因為有了互動條件
但也出現較多爭議


至於我這網誌
我這裡的架構
原原本本就是自我記敘誌
當然 不受任何拘限
但也不喜歡被人所脅迫
說要改什麼改什麼
也許那些人是建議
但是 我的喜好
不會因為妳們的不喜歡而去改變
這裡指的妳們不是指單一人物
而是所有有說過的都歸類在一起
就像妳們也不會想去聽熱血的日文歌一樣
將心比心一下
不然 我跟妳們說 我討厭慢歌或某些人的歌
妳們就換掉嗎?

不喜歡聽 就請把他停止播放
這樣是尊重

至於 最近跟俞合聊天 被說 我常插話
插話的界定 因每個人認知不一樣
我只是用平常一樣的文字對話方式在對談而已
我只認為 這是互動對話
只不過 說話習慣不同
還有雙方實際說話的多寡

======================================================
果子狸那邊的事情
看來 有暫時性的結果了
不過 說真的
雖然知道她一定是會這麼做的
但是對她之前說的那份堅決心
已經不再是那麼絕對了

"習慣還是喜歡"
當妳還會想著這個
這就代表依舊完全放不開

那未何不就順著自己心裡頭的意思
卻一直在ㄍㄧㄥ
我都看的見了
妳自己會不知道嗎?

會覺得不說話很奇怪
那麼 就不要在撐
那種不做聯繫卻又一直在想著
就是妳所要的?

如妳說的
其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
也不是背叛問題
那 決定決心 要完全切離
卻還是留著最底限的連結訊息方式跟放不開的思念

不過 這也是妳的生活方式
妳喜歡 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