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怪咖們大家好
最近的天氣又到了梅雨季節囉
出門請注意要備帶雨具避免淋成落湯生物

傳說中的聚會時間又再一次要降臨了
不過 這次算是很意外的
因為捏 當事者之一 一開始是說一年一次
卻不知道是剛好有放連假還是良心發現
才出現這場而外加碼
希望那天不會下雨
來做一隻吸雨饅頭娃娃好了,把雨水都吸光光~~

說到饅頭
真的是厚 只是把議題拋出來 自己就繞跑了
既然要考試沒辦法去實行 那就別拋出來咩~~
還好 偶沒有洩漏出去 不然你怎麼屬的都不知道 = =+
下次 有點子 請先思考一下自己有沒有實行的時間
不然就會如同 行政官員一樣 被吃案,胎死腹中了...

有某隻動物問 喜歡和習慣性 是不是 等號?
從字面上來看 當然是全然不同意義
不過實行上 妳會主動習慣去做的事情 是不是因為喜歡呢?
雖然不是說絕對就是這樣
但是 這是居多的 ~

另外一種是強迫自己習慣
就是先後順序顛倒過來
如同工作換轉換環境就是如此
只是 還是一樣的 如果妳能習慣 妳就會去喜歡這個工作或環境
當然 很難有一開始就OK的啦~但是要是習慣不排斥了的話 是不是就會喜歡了呢?

另外 習慣跟熟悉或熟練是不一樣的
請不要搞混唷

所以呢 這問題 就是如此

網頁的背景音樂 換新的了
雖然 這首 歌詞不多
也沒太多的技巧跟變化性
但是 這可是作者經歷了20年才創作出來的東西
他說 他一開始一直鑽入在曲詞跟唱法技巧之上
但是 發覺始終無法合切的表達這份民族性
因此 在大陸摸索之中 發現到
愛恨的矯情
或者奧運的熱情
這先也都是之前曾創作的版本
但是都不適合~


這位作者是台灣人 雖然這幾年間是在大陸發展
但是 卻不是為了大陸這塊商機而去的
並且還批評大陸某些歌手開演唱會就跟看馬戲團雜耍一樣
只有炫麗精采的外在表演 卻看不見唱歌真正的質
他也有幾次在大陸開演唱會
不過他說:
我只為了給喜歡我的歌的人而唱
要不是因為他們的熱情 我才不願意開演唱會
所以 要是不喜歡我的歌的人最好就不要來.

當然 沒有迎合商業化的模式
自然不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

但是 他的歌就是能打進我的心裡頭
應該是我也跟他有著相似的想法跟個人堅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