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一趟呢
本來 是我半認真半說笑之下 跟果子狸說 要去她[熊家]玩的
為何是半認真半開玩笑呢?
因為 壓根兒沒認為她會答應的說 @_@

不過 經過一段討論加上有人報名要參加之下
變成集體出遊啦 可惡 我的蛋包飯阿~!!! =口=
就變成 麥當當旗津花燈煙火之旅!
也就是 饅頭這南下的主要目的

這顆屬饅頭 叫醒了還慢慢來滴說 要是打仗 你早被清場了.....
由於發現離約定時間已經相當緊迫
而台南火車站附近現在是不準停放機車的
所以 到火車站 我就叫饅頭跳車去賣車票
而我就去北門商場對面的啟聰學校前停車車
還好是一大早所以才有位子
不然 真的要停路邊讓人開罰單了.......
然後就狂奔回火車站
距離約800~1000公尺吧
有種回到當兵 戰備演練衝大門的感覺....

雖然如饅頭所說自強號沒位不賣
好在饅頭當機立斷聽售票員的改買莒光
不然 瘋狂狐狸熊 你們可能要等到抓狂了.....>_<

不過莒光發車時間 是我狂奔到火車站的下1~2分鐘
這狂奔.....真是值得了 Q口Q
上車我們站在連接部 遇到一些泰勞也跟我們一起站
講的話 真像是火星文...沒什麼平仄聲
而 莒光柴油味真重...
不過偶還是這時吃掉我的早餐[蝦仁肉圓](離吃麥當當約半小時前)
至於饅頭為什麼沒吃咧 因為他在減肥 ....

經過一段波折..終於到麥當當啦
驚!!!
瘋狂~恩 和他遊戲中所給我的感覺差別甚大
實際上 人是挺不錯 也蠻有禮貌的
重點是 會常帶著微笑
其實 之前的觀感 都是被果子狸給誤導的嗎? @ @

果子狸~ .... 阿她是被放入洗衣機裡頭脫水了喔??
不然怎變的這麼樣小隻.....
明明比饅頭小隻還敢說饅頭弱不經風.....
果子狸真的是兩手空空的ㄟ @ @
原來是有活動倉庫可以使用
言行舉止上跟楓谷裡連遇到陌生人都能聊起來的性格 完全是兩極化
不過 倒是挺....xxxx

企鵝熊~ 這 這 這根本是詐騙啦
完全就跟之前去她部落格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比果子狸更小隻.......
是為了今天偷跑去吃防腐劑了嗎? =口=
不然 怎變的 這麼 年輕...
看起來 真的是相當活潑精明的

偶們這5隻 整體來說 熊是最善於對話溝通的
其實在場每隻事實上都很搞威
只不過 像熊說的 少了楓谷這共通點
很難生出眾多話題來~~
因為 生活環境並沒在一起 [所以我要去住還不給我住ˋ口ˊ]

我呢 事實上麻 是有點腦筋空白 一切都是熊的錯
害我點了3桶超值全餐
也忘記跟店員說要全數都雞腿的
而麥當勞的炸雞 沒加辣 真的 不是很好吃滴說
只是 怎都沒人跟我說 = ="
只有跟我講不要玉米濃湯要改可樂而已
這一次的點餐 是個大失敗
導致一開始就冷場了 大家 拍謝 >"<

不過 果子狸吃肉的時候 真的很專心 0 0
但是 很ㄍㄧㄥ 就是了
所以一直黏在熊熊旁邊
偶們又不會吃了妳 = =

這天 跑捷運次數相當的頻繁
不過高雄捷運人也是爆多的
確實是蠻方便的

吃飽就開殺到西子灣 ~~
還是旗津@ @
啊災
反正就 ~~ 排一條超長的隊伍
等著搭渡輪
熊熊也在那請一位美女幫偶們拍團體照

因為偶們大家都很懶
所以 只有身穿戰袍2代的企鵝熊有帶相機去
不過 熊熊耐熱度還真不錯 她穿的 其實蠻厚的咧
而果子狸那件屬努比.....真的不是毛衣嗎? = =a
大概是被外套蓋住了
所以 連那件圖案是屬努比 偶也是後來才得知的

這次饅頭沒帶童軍繩來 所以不用慘遭泡水命運
因為出門太趕 我也忘記要帶啦~

旗津 原來是小卷港
每3步幾乎就有一家賣烤小卷的
人潮 也真的爆多滴啦

這次開路先鋒是企鵝熊
除了會大步切西瓜 還會企鵝舞~~
企鵝熊這名也是因此而生的
果子狸倒是身手矯健 穿那淑女鞋還能施展大跳躍[消耗HP50,MP100]

基本上 除了在文字表達外
我的互動都是以舉動為主軸 而不是話語上
但是 第一次 見面就開咬的話
很難預想結果對方是不是會抓狂而搞的難堪
所以 就只能乖乖的
這趟 跟我講最多話的 竟然是瘋狂的說
這我倒是也相當的感到意外
跟他說話 似乎 也不用去想什麼
或許 在互動上比較容易回應

這趟 就是 走走走
相當實質的健行之旅
果子狸說 她這次把今年份的路都走掉了
果子狸是有在運動的 不過 熊熊卻比她還耐走
其實 這是事出有因的 ~~
而饅頭是第一個倒下的 我倒是一點也不意外

這天剛好是高雄燈會的首天
於是繞完旗津吃完冰[有人叫冰卻都只吃水果 阿妳是水果狸喔= =+]
就繼續坐捷運往愛河? 光榮碼頭?
去看煙火去啦
哇咧 看到鬼 排隊排整條河還排不完....
這動線設計未免太過不良了吧
只是快走到另一頭的時候
突然不知是啥咪原因
說要改搭捷運到另一站去
所以 我們又繞回原路去了
之後 搭捷運下站 走著走的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
啊 阿這裡不就是剛剛那繼續走的話就到了嗎.......
天上飛過一群烏鴉 .......

等著等著 煙火時間快到了
就去佔位子
這時有兩隻走到腳酸都躲起來了
沒帶道具敲頭真是喪失良機啊
熊把相機交給饅頭負責拍煙火
因為上次跨年是瘋狂拍的
所以這次換人,補償一下瘋狂上次沒看到現場版本
而偶 哇咧 ! ! !
為什麼偶也有一台東西拿...[這個是5400的小紅機,不錯看]
只不過 實際放火時間跟預定時間有差
我就像小時候被老師處罰舉椅子的姿勢一樣
這是忍耐訓練麻?
就固定住 ....不過 這能錄的片斷時間還真短 導致要按好多次 是設定問題?....
我就只能雙眼並用 邊看螢幕邊看現場版
不過也因此發現 差別還真是不小 0 0
果然 天然的上讚
高雄這場煙火真的很漂亮
感覺比我以前看到的101煙火還美
是 現場的關係嗎?
變化性也勝過台南辦燈會時豐富
雖然當時也很感動了說

熄火後 就去日光狸還是月光狸
吃火鍋[吃到飽]
海鮮鍋??
這是誰點的 =口=
不過 那時候我還以為這家就只有賣海鮮鍋 因為沒人跟我說
雖然有牛奶湯頭跟昆布湯頭[怎沒放柴魚= ="]
海鮮類....
都是殼啦 !!!
果子狸是反常喔 不點肉點海鮮鍋
也難怪早早就投降去

不過 瘋狂有做一個測試 就是折筷子的測試
呃 以前有印象 也有看過有人玩這個
但是 我還是忘記了 等到瘋狂解答才 啊~~~~~ 就是這樣 沒錯!!
總之 吃到最後的是饅頭
還調皮的擋住果子狸的位置通道 結果被巴一聲好大聲...
是饅頭吃到最後~
這代表什麼呢?
當然就是我們吃虧了
加服務費一人6xx吧
好像是

不過熊熊很阿莎力
只收偶們600円
還破解我跟瘋狂的陰謀 口TZ

這一趟 雖說都是走路居多
不過還是蠻有趣事的
對我來講是很充實的一趟"遊行"吧

由於火車站跟熊家是不同捷運航線
所以就先告別果子狸跟企鵝熊 [啊 怎沒擁抱說再見=口=]
之後跟瘋狂一起坐了幾站
也就互道晚安搭火車去了
結果那時段還是只有莒光號
今天是莒光日嗎 = ="

台南的半夜 真是橫行無阻
饅頭還是借住一宿
洗澡看蠟筆阿新睡覺去
至於狐狸跟熊熊
哇咧 都洗好早在忙傳煙火檔案跟聊天哩

所以就圈圈叉叉偷情到半夜
隔天 饅頭竟然8點就自己起床耶
真是神奇
然後就載他到火車站
饅頭開始最後的轉車回鄉之旅

以上就是 邪惡饅頭老
南雄餓次元戰記

感謝客位看倌 努力看完
既然看完了..
.
..
...
....
.....
......
這是搶劫!!!!!!!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肉= =+br /> 把網誌交出來~~~~~~~~~~~~~~~~~~~~~~~~~~~~~~~~~~~~~~~~~~~~~~~~~~~~~~~~~~~~~~~~~~~~~~~~~~~~~~~~~~~~~~~~~~~~~~~~~~~~~~~~~~~~~~~~~~~~~~~~~~~~~~~~~~~~~~~~~~~~~~~~~~~~~~~~~~~~~~~~~~~~~~~~~~~~~~~~~~~~~~~~~~~~~~~~~~~~~~~~~~~~~~~~~~~~~~~~~~~~~~~~~~~~~~~~~~~~~~~~~~~~~~~~~~~~~~~~~~~~~~~~~~~~~~~~~~~~~~~~~~~~~~~~~~~~~~~~~~~~~~~~~~~~~~~~~~~~~~~~~~~~~~~~~~~~~~~~~~~~~~~~~~~~~~~~~~~~~~~~~~~~~~~~~~~~~~~~~~~~~~~~~~~~~~~~~~~~~~~~~~~~~~~~~~~~~~~~~~~~~~~~~~~~~~~~~~~~~~~~~~~~~~~~~~~~~~~~~~~~~~~~~~~~~~~~~~~~~~~~~~~~~~~~~~~~~~~~~~~~~~~~~!!!!!!!
















































































































































































都爆炸了還看 去看狐狸鬼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