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還是來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祝您今年也能賺大錢,圓好夢 !
因為 這幾天都沒出現在這裡
所以 得向有來這兒尋訪的客倌說聲
拍謝啦~!
也謝謝您這麼愛戴這個
家徒四壁,
鳥不生蛋,
烏龜不游泳,
獅子不咬人的小地方!
在此向您鞠個不至於會閃到腰的躬 ~"~
今年也望您多多交關,指教~

回正題..
標題
相信 應該很多人會被表面的文字所誤導惹
所以 那4個字我有特別框起來~
別只看表面去想 就能知道這本意是啥了
過年吃惹大魚大肉 日夜不分玩瘋樂之後 也得要動一下腦筋麻

而 開始了 去年所說的.....
6.日才會再出現於 [爆龍頭殺手]的世界中了
而我並沒有跟果子狸或饅頭說此事
因為 那樣反而會不捨而無法實行~!
所以 當他們發現我都沒出現時 應該自然就會在這兒知道這消息了 ~~~~

今年 因為現在已經有工作了 所以照理說自然就不應該有紅包
而且還得包給人才對 ~
今年 並沒有親戚來我家裡寒喧問暖一番~
也才發現 原來 其實我家跟親戚之間很少有比較頻繁的交談來往,
以前他們來 我想 就是基於禮, 來發紅包給我們這些當時的小朋友的....

這次的過年 沒有特別的計劃遊玩或採買添購新物~~
反倒是為了一個新型態的出現而作切割的絕佳時機 !
也很感謝果子狸與饅頭這幾天幾乎是全天候的帶予我歡樂
有默契跟熟練的隊伍,果然是可以補足在基本能力上.不足於對手的差距
在這個任務裡頭 真實的得到印證 !

而簡訊方面 可能 瑞跟俞都相當繁忙吧~!
說到這 我突然想起 在除夕前一天第二次去喜多吃的惡夢 = =
也就是.......那間絕對 絕對不要在顧客數很多的時間去吃
因為...就有出現像當時俞所說的那種情況了....
再加上 我是臨時接獲更改時間...
而同桌的卻又一個個提早有事離席要去續攤唱歌..
真的 一瞬間有想燒起來的衝動....

比起來 初二.姐跟姐夫帶我們去的 定食8
就要來的好多了 他標榜15分鐘內未出菜就免費
我們就在談論說 是不是她就先出一個人的餐
然後半小時後再出第二人點的餐
但是 5分鐘後..
我們所叫的餐點 全都一份不缺 完整出現在面前了 0 0
這比速食還要速食...
頭一次 有感到意外 !
雖然 餐點就只有8道 也沒附餐或飲料可選
不過 吃起來 感覺就真的好狠多 ~

今天去開工 在這公司今年是第一次去
而 也是第一次在下午開工.......
本來想說明年絕對不去了 不過呢 在為時一小時內的拜拜.發動機台
領惹200+600大洋外加可樂.糖果
還是值得的 =3=

至於那一位 我到現在還沒跟她拜年...
手機沒惹,大概 會直接打家裡的號碼吧 ~
至少總是 要 表示恭賀祝福 再說~

一直以來 是走邊原人路線的野獸
也是該盡到自己所本來就應該做的事項才對 ~

之後 想到的再補足 ~
就先這樣子嚕,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