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比較懶的登入了
也小忙碌了一些
到昨天 狠狠的給他睡了一天之後

恍神結束
為了找回自己
於是
bite horsetail ant lion
再度出現

今天 其實本來也沒打算上msn的
但是 在跑步的時候突然覺得
這樣又是一聲不響
好像還是會傷害到人滴說

修不修正 其實我沒這問題
我不會為了誰說什麼而去改變我自己的行動
因為 我是霸道的
我只追求自己喜愛的
除非 對方不需要我的存在

發現 其實她跟我是一樣呆的
也是在等待著該來的結束嗎?

當一個稱謂的結束
代表著會變成如同陌生人一樣?
那麼 這關係 還 真淺 ....

其實當她在迴避的時候
她自己也是很痛苦的
每個人處理方式不同
但是 其實 下這決定的自己 也好受不到哪去
這一點 不知 你是否有感受到?
而最少 你現在還有能跟她交談的機會
而我 就算想交談 也已經完全辦不到..........

今天去跑步 我才發現
原來沒有特別的情感置入
才更能看出自己想要跟合不合適

最近的一切 都淡化掉了
不論是刻意或身邊事情所造成的
都已深深感受到

貂魚燒說他要找回他的初衷
那 我就是該找回最原始的我嗎?

不調整也不修正 就做自己想要的
現實面阿.....
可 真夠現實的叫人喘不過氣來 ....
不過 失業還能像我表現的這麼悠哉的也真不多
因為 我欠缺思考跟大腦吧....

內在面阿
這就是我該追求的
絕對暴力............

我不是殺人犯亦不是嫌疑犯
只不過是一頭野獸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