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果然 還是沒接通
這是磁場怨念嗎......
不過電話費 我付一半好了 = =

本來 今天下午要打給果子狸的
因為昨天有說 0 0
但是 誰知道 我忘記充電啦 Q口Q
加上 下午還有下雨跟啥咪鬼中秋社區活動
吵到爆炸
等到安靜的時候 就是她烤肉的時間
我怕這時候打給她會被她
使用讓人會想屬掉的說話方式攻擊 ><
所以 就去睡覺 0 0

今天 算是很悠閒的一天
現在天氣真的已經轉好很多
沒風也沒雨
明天是適合出擊的日子

饅頭想要梨子燙喔[一般人是離子燙 但是因為他是饅頭 所以不適用] 0 0
老實說 當我在以前留前面劉海的時候 也想過 0 0
不過 那真的會妨礙到眼睛.....
就像女生愛美要付出代價是一樣的道理

煙火 果然還是要多人一起玩比較有樂趣
明天會去她家那裡放 0 0
也算是一種思念紓發吧 ~~!!

今天沒遇見貂魚燒
明天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過去他那一趟
至於下星期六
大致定案 早上跟晚上 開同樂會 0 0

那個 封印解除了
妮真的要看就請做好心理準備
不會再阻止妮了
今後 鎖住的 就只有 關於[彼]的一切
因為 追擊追到這樣 真的是敗給妮惹 = ="
先說阿
後果我不負責ㄟ

雖然 遊戲封了
不過 好像 時間仍沒歸於自己設定的正常值
要收購資產回來

雲 也很久沒看到了 0 0
她真的 還沒走出來滴樣子
加油 再次翱翔於天空之中吧 !!!

今天講電話 果然
仍舊沒有進步
表達方式跟溝通還是一樣粉糟糕

所以 也想著 跟狐狸講是不是也會變成這情形 = =a
看看吧 反正就跟 狐狸與我 那劇情一樣吧

最近 聽人介紹 羊男的迷宮 很不錯
不過 現在院線片還有在放映嗎?
想咬個人一起去看看 0 0

全時間的讀書 如果沒全心思投入
結果還是一樣沒作用 而且效果反而還更慘
這是 最近在嘗試中的一個 點
是否能 吃掉他

遇到覺得好吃的 就吃掉它
這就是 因某案例而領悟的 野獸生存法則
所謂的吃 不單是代表 食物 而已
而是把每一樣對自己有幫助或覺得好的
人.事.物 都吃掉 ~~~~~

沒錯 事理分明 這就是我長久至今所想追尋的真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