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天
天氣星座算命那個系統
告知的都是今天是玩樂的訊息耶
頭一次這麼準 0 0


由於之前
因為等待某人補繳遊玩業務作業依然尚未完成
所以 偶也就沒寫了 0 0
那就這一次合併補上
因為
其中一個地點與演出人員
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
就懶惰點 0 0
反正其中一位認真的 已經有寫好了
執行速度快滴咧
真是有效率
另外一位就....
跟我一樣 仍須改進....

恩 其實 目的就是 唱歌
把歌唱確實是現在一般人抒發壓力的好方法之一
也可能是最多人採用的方法 [大概啦]

所以 就 約到 錢櫃 唱歌 [正常去(錢櫃)應該是去領錢或存錢的地方才對....]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錢櫃ktv唱歌的
本來 一看到 錢櫃的規模
我想 他價格應該是同業當中偏高的才對
畢竟那裝潢或成本應該就要來的高了....
但是 事實真相往往是無法可以讓人用預想的...
錢櫃竟然是比較便宜的 @@
這兩次,實際開唱的時間和原本預計的都有所出入
果然阿 計畫始終跟不上變化阿 ~~~
其實呢 我是不喜歡讓人等的...
因為小時候常等公車
了解等待的心情
自然對於要等待
也相對的不是很喜歡滴說 [相對論?]

不過咧
因為 她們也不是故意或能預想到會搞這麼久的吧.....
妮們的用心也都有呈現出來
我也都有看在心裡啦
辛苦了內

因而了解到
原來出個門是必須這樣大費周章的
自然 對等待這事兒就比較ok了

也因此學會了如何讓等待的時間變的能有意義不會無聊 @@
這也算是一種學習吧 0 0


但是兩次都是同一個男服務員幫我們做帶房服務的
為什麼不是美眉 = ="
不過 我覺得其實他們的服務訓練做的不錯
做服務業的 這點真的蠻重要的

再來就是唱歌啦
哇賽....
原來 女生記憶力一定都超級讚的
歌有那麼多首 竟然都會唱耶
而且 好像唱歌是大多女生共通的興趣
不然怎我認識的 都那麼會唱歌 = =a
這也可以歸類為一種世界不可思議吧.........

而我是比較喜歡聽歌
唱歌倒是對特定某些曲目有興趣而已
有些 也許就只是單純音樂 是沒歌詞的
自得其樂的哼哼唱唱[也可以歸類為碎碎唸]
這是我比較習慣的

上次6小時
這次5小時
那兩位真的好恐怖 0 0
實在太厲害啦 >皿<

由於中午用餐都是在這時段中
所以 就順便在裡頭外加自助吧解決
東西還算ok
只是沒有豬排鰻魚或雞腿 0 0
下次建議叫他們加進去好哩

然後 這兩次的後續活動分歧點就出來了
阿 忘記去看海&聽螃蟹聲了 0 0

9/20 那次是去逛很久沒去的購物大樓
但是 為什麼他們都會收到DM
是有辦卡才會有嗎?
於是 就進去啦
恩 地板很亮 很不錯
消防逃生設施 有看到的好像也都OK
這是上完勞安課程之後的副作用嗎 = ="
很自然就會去注意那些東西....囧
其實我是比較想注意美眉的 阿 阿阿 阿
在剛進去的那層
就開始邊逛邊看
在某個點
有人目光就被吸引了.....
睫毛 睫毛 彎彎彎
奇怪 這個東西是誰在何時帶動起來的??
要是處理不好 反而會很像那種娃娃的眼睛
是叫做莉卡娃娃嗎?
還是英國那種小娃娃 ?
一般有玩這些玩意兒的
在這上面應該都做惹不少功課
因為 真的不容易 不過 是向誰學滴咧??
這點我倒是蠻好奇的
這些修飾附加的元素
其實 我倒覺得不要過度的掩蓋或改變掉自己原本應有的特色感
那是不錯的輔助
接下來.......
































.................................................[待續]








之後滴咧?

下次想到再說 0 0
因為 要等某咪人也實際產出文章
那之後 再進行補上作業[如果能撐到那時候還沒忘記的話.....]
所以啦
您是逃不了的
請認命吧 = =+
================================================================

由於 某人有補上(雖然不是同目的篇) 另一個應該是不用催促也會自動補上的
所以 就補起來吧
延續前段 之後 某位在前睫毛站後,半考慮半繼續逛的情況之下
逛到去看衣服鞋子
結果 我看到了她們換衣服
...............前 ,跟換衣服後
恩 這時我也才真驚覺 瑞彎彎 真的也跟我一樣 變粉瘦哩
當下有著一些莫名的感覺跟想法......
另一位 則是很有快樂感的模樣 人一幸福 其實很容易能感覺出來~~
我就在兩人慫恿下買黑白無雙一組
不過 其實我現在反而比較沒愛好單純的白或黑 不過那個圖案沒其他顏色哩
白太容易髒 我是過動兒 衣服很容易搞髒 = =a
黑真的會修飾線條 瘦會變的更慘不忍睹一一"
現在反而偏好複合色
黑白 紅黑 紫藍之類的...
不過 那款式 就只黑跟白
其實那個有小樂高阿兵哥衣服的 應該要做迷彩綠才最合適...
再來就去看到女生的鞋鞋
原來 女生鞋鞋也有改款很活潑化的
應該不會再有愛美忍痛穿著不適合人體工學的鞋子了吧

然後呢
就去繞一下 某人又對那睫毛變身物意猶未盡
於是再去一次
也在那聽說某咪人瑞 一出手就是數張千元大鈔的強大攻擊.....
女孩子的錢真的好賺 因為 女生需要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這些 可能對她們來說都是必備不可的必須品吧

然後就去 歐培拉 吃晚夜
那間是純義大利麵餐廳
內容感覺很有鄉村偑
但是 礙於坪數地點的關係
感覺有點狹隘
也再那時 我終於見到那位傳說中的 [小朋友]
恩 看來這位也是 惦惦吃3碗公的高手 = =+
本來以為應該是那種很會把話聊開滴類型
但是 卻完全相反
舉止有沉穩內斂的感覺
不過呢 確實還是沒跟他有對話
不喜歡照相的習慣 和我被她們倆帶壞之前一樣
感覺有舊式的熟悉感
我點的是 ... 阿 ~我是點殺咪鬼阿 = =a
奶油海鮮? 恩 應該是
其實 份量比我所預想的要多一點
一般意大力麵都只有一點點而已
因為有人把義麵寫成意麵...........
所以我上頭 就用意大力稱呼 = =+
難怪份量比較多 原來是(意麵)
其實 很不錯吃
充完五臟廟後
本來應該是該回家了 但是 依然有人一直在想著那個睫毛修飾品
最後 愛美跟金錢的兩要素互鬥之下
愛美力量大 = ="
所以 又殺去買了
那時候人家要關門
我也是頭一次看到 店員會排排站至原位向顧客行禮的情況
不過 沒看到之前當時一起工作後來轉去那兒當門市員工作的那位姊姊
其實 有刻意去過兩次 不過 仍然都沒機會再見到面
她 是不是還在那兒工作也已經不清楚哩

第2次出遊的後半 擇日再補上
因為我被某人影響 也跟她一樣寫到快2點了.....
這樣明天上班會很慘
所以 先第一篇到此完封終結 !

















啪兔~!
唔...由於今天下班回家有睡一下 現在精神還不錯
那就補上吧
這段 是接續於 10/05 的唱完歌後半部劇情
唱完歌時間跟魚仔與她男友所約好的時間還有一小段空檔
於是又繞去了新光
這次近去真的是走走逛逛殺時間
突然有人提醒到 我不是買可頌?
其實,這一開始是當時當兵的我同梯之一 學美髮的一個男生推薦我去吃看看的
大多數人都稱呼他叫做 爆牙
他家裡只有兩個姊姊 男生只有他一個
所以 他言行舉止
也因而從小受兩姊姊影響,有些女性化
感覺很有趣也蠻特別的 另外也有一點某些女孩子慣用的[張]的習性
恩 這次去買 本來是想說全包下來 那後頭排的就白等了想看看他們反應會如何....
想一想 還是不要這麼邪惡好 因為他們也跟我一樣排的很辛苦
排隊買麵包 除惹這裡 我還沒遇見過 = =
我只是 不良 但還不是太過邪惡
所以 就買個200$吧
其實 我那時候真的想做一件事
就是把她們兩位嘴嘴啦開 丟可頌進去 = =+
不過 這樣我可能會屬的很慘
應該走不出那間購物場了....
所以 就自己吃看看
恩 果然還是現做的好吃
再來就到約好的地點去
疑??
原來 雖然她男友來有自己騎一台車車
但是 好像是 4個人兩台車就剛剛好
於是 魚仔跟她男友就一台
而剩下兩個沒人要的就湊合算一台
恩 好像 這是 我第2次 載 瑞小彎 吧
果然 比第一次時 騎的感覺順多了
應該`不是體重問題
而是 我沒那麼拘泥了吧
不過也因此 雖然自己不覺得騎很快
但是 卻似乎讓後座的那位美人女王 坐的驚驚...
大概是因為 她認為我載人的速度就是第一次那樣吧 個人猜測
或是 沒有先確認她是不是有坐穩就發進引擎 所以才這樣 (這情況應該才是事實?)
就 雙車進攻安平古城~
安平古街4人擠人探索之旅~~
恩恩 這裡 有好一陣子˙沒來過
恩 剛到安平路 感覺多了不少間聯鎖店之類的 似乎要比之前更繁榮一些了
不過 好像還沒酒店充斥這裡 ~
安平老街 跟其他之前去的比較起來 其實 重點就是她古早味的東西比較多一些吧
雖然也都是跟逛夜市一樣的人擠人 買吃的...
第一站就是廟口的古早味紅茶
恩 果然 是古早味的沒錯
還喝的到茶葉跟茶梗耶
甜度微甜
比較不會有喝完口很乾的感覺
還不錯 只是那些渣渣有些影響口感就是了...
重點是 他們倆個女生點中杯的渣渣就很少
我的就特多還有茶梗...
這一定是[城主的奸計]PS:這裡的城主指的是來這晃的那位提議人~=皿=
還好我還是把它喝光光 沒讓奸計得逞 = =+
不過 因為我沒繳貢 所以這杯是城主支付的 感謝內
這趟 其實我跟瑞的對話數跟和魚仔有極大的分別
因為 舉止才是我比較善於傳達的方式
但是 那樣舉動 在一般還不算熟識的人眼中 看起來就會覺得很輕浮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 幾乎跟魚仔也沒些互動
另外 男生背女生用的包包 感覺會很怪麻 我想 這要看包包款而定吧
而我 倒是沒什麼排斥 因為 在我認知裡頭 那不就是個裝東西的容器
又不是限定只有女生才能使用的東西 ~
這次 有看到所謂手拉胚的教學體驗店家耶
好懷念 因為我國3就是玩這個玩到畢業的
不過 我拉胚功夫其實不算好 因為 我還是比較喜歡作手捏的創意產物
就大概知道所謂 揉土 拉胚 修胚跟上釉 燒窯 的重點流程步驟
不過 拉胚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不是第六感生死戀那種感覺...]
能體會到 自然的奧妙性吧 有興趣的人客可以去體驗看看
這邊也有賣雞蛋糕 恩 比一般路邊或夜市擺攤來的小貴一點
不過,很真材時料,麵粉很紮實 外皮層也很脆 但是 太過飽和 吃起來感覺更乾了...
我反而比較喜歡那種裡頭略為蘇鬆有空氣的口感...
這裡也有賣很多可愛的裝飾跟包包之類的
好像跟我印象的老街賣的東西有些許不同了
老街也會因應時代生存而有所變化吧
不過 這趟感覺有一位逛的似乎沒什麼精神...
應該是前晚沒睡搞搞滴關係 累了吧 ~ !

這次瑞有送我一個手機吊飾 ㄑ口骷髏玫瑰造型的
我這才頭一次知道原來瑞彎彎跟培瑜一樣 喜歡那種特殊風格的物品
真不愧是女王 @_@
恩 做的蠻真實的 口中咬的玫瑰 我目前還沒打算把它拿下
我想 過幾個月它就會因為主人的仁德 逐漸變成白色滴了 = =+
呵 ^^

感覺到 有妮們真好 @@
妮們可能就是前世做了太多壞事所以會認識我
嘿嘿 那麼 妮們這輩子就別想逃離我的獠牙之外了 =w=+

呼 似乎終於補完了 兩篇合著一起寫還真龐大咧
看來 東西能不拖還是不要拖會比較好 = =
一直想著 "阿希搭" 下場會很慘....

相簿 我看完一次第2次忘記那個價格了..... = ="
瑞那邊的也都觀賞完畢
果然 善於應對拍照的表情舉動就是很活潑多樣跟自然
她們一定都是有偷練過滴.....
妝 恩 第二次眼影似乎有加重不少 而不是著重於睫毛而已
整體搭配能感覺突顯而不失其自然 那應該就是很成功的妝了吧
化妝 何時變成是為了別人而去化的?
其實一直都沒有 而是自己期待著
因為這妝而能導致讓自己開心 因為某些過程或人 而能達成到開心
或單純就為了想修飾符合自己想要美美的感覺~
如果刻意是為了某人而去化 但對方卻沒注意到 像呆頭鵝一樣的話 其實就會有所小失望吧?
所以 劃妝 仍然是為了自己而做的 這種想法就比較不會有期待落空的狀況
也期待著下次出遊 她說的 [素淨顏龐] .....

感謝各位 能有耐心看完這一大篇樂樂長 排版不佳的鬼話文
在此獻上最大的敬意 辛苦妮們哩 !!
 














































喘口氣 喝水中 不要偷看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