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恩
是期待的.....
不過 身為當事者之ㄧ員 連一句或一通表達的訊息都沒
就這樣要定案
這樣子 真的太說不過去
所以 我不在此時就做任何回覆
可能妮現在正在忙 所以無法做任何回覆
恩 沒關係 那就等妮有空閒一點時 再來用妮自己的方法知會一下

而最初一開始 我想到的畫面 確實是我.瑞.魚跟她男友的一同唱歌的畫面
不過 我並不是那種 可以跟我不認為是熟識的人,在一起唱歌會很自在的性格
妮們應該也很清楚
不是一定都能很合得來的
至少在那時間點 我不認為我可以當作很熟識
而現在的我 感覺逆我直覺的事情 我是不會也不想欺瞞自己接受
會說OK那就代表完全OK 其他的情況 我會覺得不自在 因為 這就是我 ... .. .

我比果子狸對自己設下的隔離點還更強大N倍

再來 我想妮應該知道我會那樣想
所以用 需要個保護的人並且說您男友要上班所以無法去
不過呢 野性的獅子是不需要您幫我找台階下
因為現在面子這東西不適合我

那兩句接起來不就=因為您男友要上班 所以 沒半辦法只好....
雖然我知道妮一定不是這個意思
只是直覺讓我就感覺沒這必要了
這點上 真的 不適合您出面來做邀約 ~
就當時一樣 沒人說交男友就不能一起出來玩
我說過 問題是在[我] 而不是妮
因為 重點並不是 是不是男友或女友的問題
而是 我跟他or她 有沒有熟識
而目前 別說是熟識了 連他是誰 性格習性之類的
連半點交集或會談都沒 對我來說 仍然是個陌生人一樣
也不會因為他是妮男友 就認為一定能合得來
因為 我本來就是思考偏差不合群的
公司同事很多 雖然 相處的不錯 不過 工作之外
他們的習性中 太多地方都不合
有一段日子 我有想過改變來擴展
但實際試過之後 那只是讓我自己欺瞞自己搞的自己更累而已
之前某網誌裡有說過 我的心防護線
能踏進來的就只有特異的少數
其他都會在防護線外被消滅殆盡

所以 還是讓另一個出現一下之後再說
因為 她也是主要角色
沒道理邀約要定案 連個人影都沒有

牢騷是發了一堆 不過 心情是很平靜的
就這樣 ~ 。


晚上用餐 我就只是當作認識的見面餐敘而已
不會有什麼不自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