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終於 有了公會 其實我一直認為這會名會讓別人先用走
因為 雷鳳 這名 人氣太旺了

一開始 創會名沒反應 我就想 慘了 一定是重覆了
然後想加上o看看 一樣沒反應
該不會也被用了 = = 還是標點符號不行?
第3次 只好決定 取名 神雷 好了
突然 接受了
只是 等大家都同意
會名出現
0 o
竟然是最先輸入的 疾風神雷
真是讓我有驚喜一下
感恩啦

不過 隨即把好心幫助我創會的好友都踢除實在是不好意思
因為 這個 不是公會
只是代表著 雷鳳 這隻的精神而已
疾風神雷 也是這隻機體進化型(大雷鳳)的主題曲
[雷鳳就是我名片上圖案那隻]

是機戰愛好者的話自然會知道這名子的涵義
並不是單純只是一個機體的稱謂而已

而今晚 因為饅頭的大力支援外加有加倍時間
意外達成目標 70 轉 格鬥家
這稱號 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原來 3轉的技能皆是那如同[超級機器人大戰]玩法一樣
要放必殺技就得先儲存氣力一樣
要先集氣滿了才能施放
空手的 其實是我的最愛
這是隨時隨地自己都能充分掌握的!

不過在要轉的過程沒看到到狐狸的訊息
等轉完才想到 她有說要跟我一起轉滴說 = =a
沒關係啦 至少 我70級的時間裡 妮一定能轉職的
那也算是一起轉了咩 !

這 遊戲? 我? 玩了多久了?
為什麼不會膩?
其實就是 與那幾位特定非人類好友的繫伴吧
神裝衝等? 其實那些我似乎都沒特別在意
因為我明白裡頭再強 不代表你的這個人遊戲外的成就
玩遊戲的素養反而能看出你真實的為人品德

如果哪天 楓谷倒了或我不再踏入楓谷
那麼 關係就會淡了麻?
以前所遇到的一些 確實結果是如此沒錯
大部分沒有真正實體對應的
在訊息沒聯繫後
都會斷掉
就算以後有機會搭上這訊息的接點
也生疏了
這可能就是饅頭所怕的
也是秒速5釐米表面所顯示出來的

真的會如此麻?
我沒有答案
不過 結果真相一定只有一個

如同 雷鳳 一般 超越千分之一秒的限界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