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颱風的威力似乎比我預想的還強大惹點,
於是 在沒有抱持著樂勝的心態下,就出門去體驗一下大自然的力量嚕 !
果然 消耗平時3倍的體力 前進的距離卻只有1/3....
甚至 在強烈的風壓灌進耳裡,刺痛腦袋 我的步伐 在此變成是只能用走的了
之後 用手摀住耳朵 再度 繼續往前跑~ !

當然 在出門前 是有得到家人的同意才出去的
只是我也蠻意外的 老媽竟然同意我出去 = =+
而 我所選定的路徑 也是突發意外機率最低的路線

這次 體驗 我沒有超越預定的成果
但是 我也沒被強風吹息到打退堂鼓或者是停下來休息o
雖然 其中也有一小段是用走的 沒達成原先目標
所以 這一次的嘗試結果是和局
不過 下一次 絕對會越過的~~ = =+

跑著跑著 也體會到 自己的行為模式 是惟有自己才擁有有的獨特行動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觀念與對事情的不同做法
在之前曾有對自己的行為模式困惑過
現在...

繞了一大圈 結果 所得到的答案是......
吸收到的經驗太少 ~

題外傳說:
話說 在星期六早上快清醒時的夢裡 出現惹一個名叫 ====''阿華田冰細菌''的養身飲料= =[夢裡是設定為養生飲料]
可是 就在快親口嚐試到這鬼玩意兒的滋味時,瞬間醒過來了
我雖然喜歡阿華田 但是卻不常喝 為什麼我在夢裡會點這個,而且.誰能告訴我,[[冰細菌]]是什麼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