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因為 想不到標題
所以就用今天腦子裡靈光一閃所出現的這四字真言當標題惹!
雖然 文不對題 但是 其實這4個字也是有來頭的涵義..
看倌們 轉動一下妮們的頭腦 想一下吧 =ˇ=

恩 開始說內容惹
最近....
物價上漲惹...
所以 大家要省著點阿
只是 薪水卻沒跟著漲 反而獎金還變少
這年頭 小老百姓真的越來越難討生活惹 ><

最近 突然想起惹小時後的夢想與理想
如今 確發現 要達成這兩項之一 勢必得要捨棄目前的所有一切
現在 已拿起惹 但是 放的下嗎?

另一項的達成條件 則是 時機
但是 我卻做了最糟的決定與做法~
所以 目前只能遵守著承諾等到終結的時刻

我發現 不適用我的口來說話的
而是用文字來交談....
也就是說 我並不習慣與人面對的方式
這.跟環境有著不小的關係~~

最近有與某些人士交談
發現...
原來 身活也可以很不同於以往

當時為了某人某事故而頹廢的身心
一點一點的慢慢再度點燃火苗了. .. ...

毒.....
應該會慢慢退掉....
表面 不一定就是代表著一切
實力 才是存活下來的保證書

也許 我所追求所重視的....
其實 就只是 [# [ 力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