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對這個名詞注意起的起頭是一本名叫做 修羅之門 的漫畫 !
因為呢 他裡頭所畫的打鬥方式雖然有一些是誇張惹一點 但是
大部分的動作 還是 可以做的出來的
因為 作者本來的願望 也是當個修行的流浪武者
這跟我當時的想法是完全契合的 自然 就迷上了~~~~~~

也因此 才會在某個奇摩的跆拳道版裡頭 注意到
一個稱謂名叫做 修羅 的人物
當時 心理頭想著 這一定是一個很猛的跆拳道狂熱者吧 ..= =+
於是 就去他的版裡看惹一下 而他 當時也是用奇摩的網誌
後來才轉到現在滴無名 雖然 我現在還留有他當時的網址
但是 奇摩卻已經關閉嚕
而 去到他的網站裡 才發現 他是不我想像中高大魁武
全身散發著鬥氣的武人
倒是比較像 模特兒的一位女生 = =''
從她哪兒 真的是讓我學到也見識到不少自己所未知的事物 ~
而她的觀念 想法 也超越惹她這年齡層的想法
是位絕對適合當領導者的 業火紅炎[顏]

而 對我來說 所謂的修羅這詞
並非是一般認知神或魔的表徵
或是對暴力者的稱呼
而是 對自己意念所極端去執行的超行動者 !

我自己就是要往著這個方向去走吧
某傳說中 修羅 有3個面
分別是 憤怒 悲傷 跟意志
而卻沒有 笑容 這個面
我想 當修羅達到祂所追尋的目標
那時候 就會出現笑容這個面惹~!


現在的目標 就是如何讓自己強大起來
正在尋求著身體的回應~
而 當將全心力付出在某空間上面時
自然 就會 遺失掉一些東西了~
這就是我說[太靠近只會受傷]的原意

當然 修羅姊跟果子狸所說的都很對
我也很清楚 也很感謝他們有建設性的建言
但 目前這個階段 還是想先確認自己能否做到
與對某個人的執念 確定[彼]幸福之後 也將在此階段END
絕大的可能性是
自己要承擔當時自己對自身所許下的承諾未達到的罪

所以 這一段日子 真的是很可能會因情緒不穩而讓太靠近的人受傷的
不論是 言詞或舉動上 都可能~

就是簡單說的 =自我暴走=


而 想必會讓身邊在意我的人擔心惹
也就是闇天女孩說的那樣
[看不見這樣的人的福報在哪裡] = =+
本能跟覺醒 自然 就有該有的覺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