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時開始
溝通交流的空間只存在乎於網路之中
從何時期開始
與家人的互動竟只有在某個老姊有回來台南的特定全家聚餐日子
又從何時起
把公司的同事 就只完全當工作做同事爾 邀約唱歌帳酒家 一律回絕
某一階段釋放出的心
如今 又封印起來惹

也許 是因為不知是何時起 我把自己當作是災惡使者
一直存在於
[別離我太近 太靠近我是會招遇到不幸的 得到的 就只有傷害而已]
這樣的想法吧 ! ! !

也就是這樣 因為這樣的我 是不存在笑容的
所以 任何一個微笑 對我來說 才會如此 珍貴無比

而小魚盒子所說的 差別待遇 我想惹一下
也許就是那個 他 的出現吧

就是因為送布丁給瑞 瑞告訴我她不收的真相
我才明白 ~ ..........

所以 盡可能避免有類似滴情況產生
對小魚盒子就 一切有外送的可能性
全數 消滅 ~ ~

因為 就連 那個曾跟我同室的那一位 竟都會這樣想..
更何況 是我完全不認識的 ''特異人物'' 呢

看來 從一認定要向神挑戰開始 試煉與阻饒就開始不斷朝我發兵進軍了


下月中旬 公司有辦理澎湖之旅 腦子念頭中是有一瞬間想找瑞出去散散心情的
不過 聽到房間都是訂2人房這奇怪的訂法之後 ......
就 當作沒這回事惹 也就沒跟任何人說起惹

這次 跟我去年去的 有些行程類似 因為 阿 澎湖就那麼小
能玩能看的也就只有那幾樣而已阿
只是 這次 我不用全程用跳的 熬過那雲霄飛車似的抓兔群暈暈之船
因為 這次是用飛的 = =+

為什麼 我現在還沒睡 還在這裡寫這個勒 因為.....
我明天沒上班啦
不過 不是像饅頭說的 被老闆叫回家吃自己 = =''
而是 放特別休假

雖然我對那個小鬼並沒有見過面
但是 就像果子狸說的 信任是不需要理由的

感謝小魚盒子告知我這個消息 看來 我又會轉職成學生戰士惹
而且是雙職業的特殊轉職
我稱之為 工學戰鬥士 = =+

下一秒 真的 是無法完全都能預知的
也許 明天我就殺到她家去惹也有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