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了 所以 1-4再次補上ˋ = =
====================================
4
又是 俺 啦
不用問了
就這兒呀 不然泥在哪呀
呼 今天去看牙醫
發現 現在牙醫滴女醫生和助手滴LV(級數)都相當高 絕大多數還都有綁馬尾耶 以前我都認為牙醫都是一些老醫生在看滴 現在不同了 唔 照這樣看來
看來以後要多去看看牙齒了
真是賞心悅目呀 =^.^=)
====================================
3
還是只有我
爆掉了
泥所在滴這裡呀

昨天 跟好久沒碰面滴南訓原班班底一起去逛夜市 發現 有人似乎有一些小變化 和當時不太一樣了 (女王果然.....
更像女王了)

只是不知為啥 我滴行為舉止似乎和自己想做滴有些出入??
自己也不太懂
但 不太喜歡那樣不自然滴感覺
或許 我已習慣一人獨處時
的自在感了吧!!!

也或許是下面那篇滴影響 讓我更已自我中心為主了吧

總之 自己還是得努力朝自我滴目標前進吧 不管最後會如何
都已無悔了吧........
=========================================================

2
沒變壓
同下
還是這兒

呼 最近呢 小弟滴一位當兵時滴莫逆之交似乎和他滴女友分手了

原因好像是 工作關係因而最近較少有時間碰面聯絡 因此女方耐不住寂寞而和她滴主管產生曖昧滴情形(金錢滴因素也是主因之一)

小弟疑惑滴是 他們交往已經有6-7年了
難道現在滴女孩子可以因有較好滴物質享受而輕易滴切斷6.7年滴情感嗎??

用真心全心全意滴付出比不上賓士.名牌
????
付出情感越多就只會傷的越重越深嗎?

現在滴女孩子都只需要物質滴滿足和所謂眼前滴甜蜜感嗎??

我真的是搞不懂啊..........!!
時代真的變了
現今交往就只是玩玩罷了嗎?
==================================
留言編號:1
姓名:就素俺啦一.一"
Email:下麵自個兒找啦@~@
網址:嘛就只有這裡啦>_<
留言時間:2005-04-17 03:16:42
留言內容:呼 重新開張囉
這兒今後大概就是以我滴生活大事為主吧!!
也歡迎各位盡情留言呀
獵者在下偶一定會盡全力量回覆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