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會去看看別人網誌上滴文章
雖然對我來說算是還不太了解的人吧
看了他們的文章之後
發現................
那兒有著好多我已遺忘的東西
還有 自己所未嘗試踏進的領域
每一篇 每一句
都是那麼有涵義 有深度的在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觀念 還有努力的方向........
我 是該多學著點了

總覺得 欠缺了什麼
信念ㄇ 我想
應該是這個沒錯


[幸福]..................
我要把她給再次滴找回來~~~~~~~~

現在
總是會莫名滴想起以前的總總往事跟回憶

在與jp6u6的交錯分歧點上
我.........
走向了錯誤的那一頭了
心思是始終不曾變動的

方式與時機卻大錯特錯
現在
要走回屬於自己原質的真實之道
雖然會萬般苦勞

我...
非走不可

因為
我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