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喜歡上標題的這首歌其旋律
真的很好聽
有平靜心靈繁雜的效果
我的世界與生活圈 
已經漸漸和以往不同了
存在著 
真正屬於自我的生活方式 
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之中 
也漸漸的開始嘗試一些之前所沒有做過的事物了
新的東西 確實是叫人會感到緊張 
沒把握但也因此讓人興奮不已
捨棄情感因素 一切就變的不同了
最後的聯繫 因該就到此為止了
因為 
我的存在 
對她們來說 根本就不算什麼 
不是ㄇ?? 

一直以來
這全部都只是我單方面滴過於美好的想法罷了
只是自己一直沒有察覺 認清.... 
現實 是殘酷的........... 
現在 唯有認清 才不會又再重蹈覆轍了 
不再去 [想]~~~~~~~~~~~~!!!! 
現今 只有 [做] 自我去主導一切事物 = =+ 
這才是 真正的 =野獸本質= 

oo 
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