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念著妮
但.妮永遠無法知道
因為
我倆現在是存在於兩個沒有交集的圈圈之中
雖然近再咫尺 但 卻隔著兩道怎也無法打破之牆
我.曾試圖去突破牠
但.結果只換回一身傷

此時 有兩道溫暖之光適時侵入我的這個小小圈圈之中
真的 帶給我莫大癒傷之功效
但是 越試想抓住不放 越是得其反效果
到最後 演變成自我將此切割分離了
這一切
盡是美好亦是奢求
我不會也不能再期待這些光芒會再回來
因為 他們有更適合 也有更需要他們的地方存在著
我..只能一直不斷滴往前走
走到能夠昇華淨化自我滴地方
那時
我會抓住屬於我的那唯一光芒~~~~~!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