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了黑執事之魔偶馬戲團團篇第10集

再加上近來發生的黑油新世界

有一些小小感觸

娓娓道來

 

由於我是很討厭透劇的

所以 只說心得

至於看不懂我內容在講什麼的話

請自己去看~~

這一集正式的顯現出黑暗面

私毫不留情與救助的結束

老實說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結果

而 換做我是謝爾的話

我會怎麼做呢?

在馬戲團的成員方面

除了會危害到生命的情況之下

盡可能的 能生擒救生擒

每位其實都知道這是錯的

但是在那環境之下

又因恩惠與羈絆著 無法逃脫的狀態下

背負著昧心的行為

著實是蠻不忍的

但是

或許人真的就只能如同謝爾所說的

只能1分為2

獵食與被獵食

最原始的自然天理

但深刻體驗的去思考謝爾當時的遭遇

也就不難理解為何會這麼做了

是個無奈的悲劇收幕

 

再來轉到黑心油事件

顧客要求退費並命令員工吃餅

台灣真的有這一種付錢的就是老大的錯誤心態

而且 為數還不少

只為著自己的利與權

想當個單純的獵食者的話

那麼 你也必定會被獵食的

 

甲地在下雨 乙地放晴

在交界處卻會產生完全不同的看法與想法

從甲到乙的會想說 太好了這大雨總算是停了 可以脫下雨衣哩

反向的則是 真討厭 前面開始下大雨啦  要停下來穿上雨衣才行了

 

明明交界處 是完全一致的一個事實

但是從不同的角度與方向 就會產生完全相異的想法與看法

社會上的所謂的對與錯

其實 只是大多數認同而制定出來的規範

真的就是 對嗎?是錯嗎?

殺與不殺

獵食與被獵

皆有其支持者

 

得理就絕對

失禮就必錯

就像最強的矛與盾一樣

竟是如此的矛盾

 

目前正學習著 虛心

因為有理認為是對的

其實在這之中也是有錯的

 

在這誑大的世界之中

或許 我是想當個被獵食的獵食者吧。

 

最後

純種的惡魔真帥

我天使與惡魔的測驗結果

我也是純種的惡魔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