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旅客
本班開往隆田的列車
即將出發了
還沒上車的旅客
請趕快上車
另外
請那些少數喜歡趕最後一秒才上車的旅客
下次請早些出發
以免發生危險

XX鐵路局關心您

由於
某人說想要吃蛋餅阿伯
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去(其實是另有目的)
就形成了這趟~~電車GO~


搭車中~~~~請稍候。


從小的時候開始
不論是搭公車.火車.或者是近來的捷運~
除非.....是一開始就有空位
不然 我是沒有那個習慣去坐位子的
因為坐著就不能東張西望看美眉啦 XD

所以大概都是只有訂坐票的時候
偶才有機會能夠坐著吧

晃呀晃呀
隆田站到了..

這裡還是跟當時在南訓的時候一模一樣
只比鳥不生蛋的饅頭加蛋好一點點

就 出站朝著我以為這趟的主要目的而去
蛋餅~~~~~~~
阿......
好有元氣的阿伯
難怪他做的蛋餅跟我平常在吃的扁扁硬硬的不同
很蓬鬆而且QQ的
原來是因為他有注入活力下去

而且還為了顧客的健康著想
醬油膏刻意放的很少.....
還真是有心阿...

生意相當不錯 
只不過 雖然阿伯手上忙得不可開交
但表情卻很快樂呢
還會跟少數愛搞威的顧客們開槓起來
這就是吃了會微笑的蛋餅

而吃完蛋餅之後偶才發現這趟真正的目的......
原來是~~~~
是去當提貨員的!!!!!
難怪要先餵飽我~~~
這是陰謀 ~~~~~!!!

不過 
那一堆貨還真的是算有點重量的
所以 
也沒錯  偶不提誰提咧
誰叫我蛋餅已經吃下肚了說........

回程走向車站的時候
腦子裡有回想起 當時在這的一些情景趣事
而今大部分 
就像是五米釐般
要出新版的了

繼續站著回大橋...........
迎向另一個隱藏版劇情~
發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