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在公司上次一起跟我去喜多聚餐的其中一位同事
好像星期日生日 所以有約一些同事一起去 KTV幫他慶生
而 我竟也是其中一個被邀約的名單人
想ˇ起來 自從 那次生日之後 好像就沒去過 KTV 了
雖然說人多才熱鬧 是沒錯
不過 正好 我不是喜歡那種走向的
而且 去的名單也並不是全都是互相很要好的
而是 各自小團體式的 只是剛好趁這個機會 一同前往而已.. ...

我已經可以預見 實際的情況是如何了
所以 我婉拒掉了 ~~
現在我已經極少會因為去為了別人的期望而壓抑自己去做不想做的...
只有 自己真正也有想要這麼做 才會承許 ~
雖然 以前那種情況也不常出現啦 但是 有出現就很難拒絕掉的
[ps:這裡所說的並不是ktv這事件而已 而是所有出現過的情況]

也許 以後會養成 所有一切事情都能發自內心去參與吧
到那時候再來做評論吧 ~

人.. 真的很奇妙 就舉例說在同一公司工作好了
平常也都相遇的到的某一位同事
但是沒有實際跟他有工作交接點
彼此關係就跟有工作接觸互動時差別很多...

或許 情感就是如此的因素生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