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隱藏版是給有心人
才觀看的
所以 心情好的 請按上一頁
以免壞了心情唷
PS:這是第3度目更新

瑞跟魚她們倆的友誼關係
其實 魚 妳說的重點 看來應該是~
"信任背叛" 的感受?
要是妳自己還想不透
那妳可以找偶抒發抱怨出來
因為這感覺呀
我肯定是感同身受的
不光是因為瑞的那**[消音]
這幾月情緒不良,這點也是在其之中
要靠自己完全化解的話
其實 真的是有難度的
找人述說也未必能化解
沒錯~但是也許能聽到有別於自己所思考之外的聲音
重點,還是在事件關係人之間~
每個人對事的感受都不同
要是想把全部的人感受都要跟妳一樣
那麼,妳能夠轉過來不那麼輕易動怒嗎?
不行的 ,不是嗎?
因為 那就是妳的風格跟對事件的看待方式阿
這篇已有結果
答案就是 平和帶過~
算是不錯的結果了
雖然 癥結點 確實仍舊沒解決~
不過 或許 都已更學習到 每個人的不同性了吧



雲兒
最近也因工作.搬家跟他老哥帶回來的那隻新任的
而能力解放
怒氣全開~
是的,對方既然不懂得尊重
就無須給她好臉色
妳果然懂得做自己了
很好~~
搬家需要志工的話就請撥饅頭老專線
會有劉海阿妹仔為您服務
謝謝您~!
現在 會慢慢淡淡的 
讓妳去適應
新的生活模式~!
預祝妳的計劃成功
能徹底擺脫~
妳現在所厭倦,不樂見的生活模式~
新的開始快到了 
哭過就好 那快錄來就更好~
無法強求 確實也就祝福吧
^^

呆屁屁
目前看來是已事過境遷
專心在課業上忙琭
只是 仍然一樣還未解
需要 時間跟想法改變
慢慢的來
他所說的是不是真實的
就用時間跟妳自己的雙眼跟感受來親自見證

看來 妳已不需見證了
說實在的
對妳這作為
我其實是很不認同的呢
但是
也許
這就是妳現在所需要的~
自然 也沒什麼對錯

只是 這一位
建議妳
請妳真的 
要多用點時間看清楚

我也不希望再一度的歷史重演

雖然 還是發生了
不過 其實這反倒是好的
因為 能更早看清
妳就能夠更加的明白
說出口的話
真正能堅持到最終的 
其實很少。


那隻飄逸黑天使
應該又雲遊四海去了
看來 有經歷過的 老一輩
果然就能輕鬆應付這些難題~
但是 偶還是找不到阿~!!!!
嗚~{淚奔}

改個天
去那兒找她一下,看看在不在好哩~
頭髮還沒拉到咧 ~ 嗚 (哭)~
妳的小白跟我哭訴說
妳飆的太快了~
也真的很感謝妳唷 ^^
支持並給予我幫助這麼樣的多
大恩無以回報呢~
就~~~~ㄎㄎ



饅頭老
你雖沒說出口沒表現出來
但是 雲知道 我也知道
認識妳的人也都會知道
看似沒有變化的變化
其實才是最深層的
搜.哩...

現在你也已經
找到了自己現階段的
最適合的去處了吧
加油喔! ^^

由於偶的英文網誌
目前才被雲兒說實在是爛的可以
所以 偶就不回覆拉~~
但是 偶確實都有看完喔
(或是說 有猜完 更妥當吧!囧)

大醉鳥...
阿 是大嘴鳥才對
阿酸,風
最近都沒在去談天一下哩
因為最近忙著 去參加測試
要辦的手續超級多又冗長
不過,昨天已證實啦
沒過關呢~
會找時間去跟妳們開講的~
雖然這裡妳們不知道~
^^
嗯 現階段 有的做就不錯了
請先撐著唷
不要再貪玩寵物森林啦~~
回魂回魂~~
不然 改天想聊都找不到人哩~
那就只能電交了捏~!

貂魚燒
我感受到了
你所體會到的一切
還有你所說的那些事情
確實就是如此
沒DNF最近又比較沒互動在了
我們的關係還真是特殊
對於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真感謝那隻貝薾丹蒂
精進.沒錯,確實的~
~
只是 你最近好像也不知跑哪去了
我昨晚有夢見鵬舉捏
不知他現在如何~

秒速5米釐的省思
現在
我會努力抓著平衡點
不讓它流失~
~
頂樓的熊...
看到了回覆的第一篇想法
再感受於現在的狀態
我確實有著
太多的舉動都傷害到妳
因為沒考慮完整跟不符
所以 只要妳說出
我就會 予以修正的
請繼續保持妳的率真唷 !
妳有去祝福了沒?
那偶怎沒有看見阿?
至於妳講的 那個
偶目前不需要
我要另外的那個XD
另外阿
偶中秋有替妳砲轟青阿叢
100連發沖天炮了 =_=+

妳的回覆偶已收到
感謝 再次感謝
請 繼續保持下去哦 ^^

聰明狐
妳那篇 "放棄你"
指的 是那意思嘛?
是的 這才是妳所謂的正道吧

之前那些讓妳誤入歧途的時間
還真是對不住妳了呢

當妳與他一同的時候就開始了
連續性的不誠實
這才是一切的主因
太多次的信任不疑
卻一而再的受到反叛
不然 妳要和誰在一起
那是妳的自由跟選擇
我是有什麼資格表達或要求妳什麼呢?

妳最近感到疲累了  是嗎?
單方面的想連繫的話 就必然會如此
但這不也就是妳要求的嗎?
因為不能分心
所以 我只能等妳有主動的時間點才會有所回應
妳現在是否也深刻體會到了
只不過 妳現在所發出的任何訊息
雖然我不會也不願用欺瞞自己的強顏歡笑來應對
但是 也都必然會有所回應
而不是 
如同妳當時一般的
完全刻意的無視。

現在 已明白了一切
已確定也再數次確認過了~
不會再置入。

=====================================================

以上各位
一切抉擇 
我都將會
予以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