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事情的演變
真的 是始料未及的..

這些一整群的結合演化
我的心情 就是一個 '悶'字
其實..不是未嘗不知
只是 沒去重視..

不過 這一些事件關鍵的人們
我 是否應該為他們感到高興才對?
不知為什麼 突然 失去了 所謂的 目的重心~
但是 又沒法子去做什麼 自然 :悶:這玩意就找上我了
平常在做的事情 一瞬間 沒有了那原本應有的對應心情
一切 似乎在此時 皆喪失了其中的一份感官.....

[要是以前 我 應該是會 有所反應舉動 會做什麼才對]
這是一位好朋友尋問我的好問題

昨天 外出時想著
恩 以前的話
應該是馬上傳訊息去確認或詢問情況
或許也是沒辦法能做任何建議 不過
是會提出自己對這事情的想法 ~

在思考中 是找出了答案所在

"因為 對方是他
我是很死板的人"

而從這看不出答案在哪兒的看倌
這表示您對這事不了解 也 ..未能看清我的 原型

所以 在此種情況之下 我 是要用何種心情去面對?
因此 只有 一句 '自由'當藉口帶過 ~

沒有了存在 自然的會出現所謂的替代方案
最近 真的有感受到這種實際

而..現在 上線 勢必要先做 所謂的 確認 動作
其實 真的 不喜歡
不過 這是他們自己的自由權利

很高興 您能順利適應了新的環境跟作息模式
我想 這樣很好 人 是不該被侷限的


自我吞噬掉自己
這樣..............已足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