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之前通知的瑞的那件事情 有惹回覆
密碼 竟然是這麼 基本的東西 真的是越簡單越不會往那方面猜
進去看了一下
老實說 蠻驚愕的..........
原來 在陰錯陽差之下 我被矇住這麼久
雖然 是有注意到 不過 我倒是以為是另外一個
想不到 瑞 她選擇了回籠.....

這也就證明 確實 雖然那時候她被傷的是那樣的深
不過 心 仍然是依舊愛著他的
這...該怎麼說..

我有用舉例的方式去詢問過一些人對這種情況的想法
果然 非當事者的看法都是一致的
不過 就是因為是非當事者 
所以 無法有任何參考價值
傻 笨 呆 愛 放不下 不甘心 
瑞。。她  是何者?
難道她不明白 一個傷害妮傷的那麼深的 要求復合
就不會再次發生同樣的事情嗎?
那 可不是所謂單純的不良 這樣子簡單明瞭的

我想 瑞 她一定也知道
不過 她仍採取 給予機會再次信任他
魚 有問過我是否會做出什麼舉動 ~
我回答 自由 ~
搶過來嗎?
碰觸的到的肉體要搶過來是很容易
但是無形的精神情感 是無法搶奪的 。 。

雖然是因為陰錯陽差 加上自己神經大條 雖有跡象與提示
但是始終沒朝那方面去推敲 導致 到這時才明白 
真的 就是一個字  ["""悶"""]
瑞。她現在應該在猜測 我看到之後是什麼反應吧
不過 根據那之前的情況 那是否代表著 是。。需要有些區別來了

她這個抉擇 我無法做任何意見表達 
因為 我太過於無知了
有很多的{面}仍是我所無法能看透的
是不是如魚說的 仍是在 耗時的重新建築已破碎的架構 
我。。不清楚 只知道 他 那位先生 沒有再次傷害的資格
我不會去提醒或警告他 只是 倘若一但 再度傷害了瑞的心
那麼。。很可惜 您將不在有一個完整的明天了
我不會再考慮到瑞的方法和她對您的情感來做舉止考量
真心 期望 不會有這麼一天的出現 
請您也盡好當一個另一半的權利跟義務

早知如此 那為何當初要做出那樣傷害的舉動?
男人的承諾 實不可輕信也
要做到承諾。。。不是那樣子說說就能達到的
我不知您又對瑞許下什麼約定諾言
但是 承諾說到要做到 這才是身為一個男生該有的行為吧
你能不能許瑞一個未來? 
如果你自己也不夠肯定 
那請不要這麼簡單就說出口
說話 是要負責任的 。 。 。

看來 我 真的是替瑞白擔心了
畢竟 這是她自己抉擇的答案 
雖然在心裡頭是有些覺得怎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只是 這說出來又能如何 就像現在寫的這篇文一樣
就。。只能自己知會自己的想法 這樣罷了


現在 好好的付諸行動在自己所應該實行的事情上面
她的事 早就不需要我去擔心了 
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到現在還一頭鑽 真是越想越可笑

莫名的 一整個 鬱悶感
體內的野性 感覺呼之欲出 已羈押不住。 。 。。 

至於後來會如何演變 就如同瑞說的 一切由命運安排吧
我...... 不會再去想了
從頭至尾 我就只是一個大傻瓜而已 .......

正是所謂 :心配(擔心)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