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天發生的那兩件事...
在今天 上班覺體絕命的把全部心思全投入於工作之上
但是 我終於發現 人的左腦跟右腦真的是可以同時平行處理情緒與事物的......
一頭致力專注於工作業務處理~~~
另一頭卻不斷出現以前的身影與記憶... ....
而後腦 應該就是用來調節平衡資訊流通與分流的管制...

不過 回到家 兩邊就同時停止運作了
今天 如同刑思赱宍一般...
於是 開始重新編排文章分類
而也從頭到尾全部又看過一次了....

說真的 是何時變成這樣的?
也許 她很早就有這種感覺只是沒說出而已吧
而我察覺 大概就是 男友與讀書這關鍵期間吧........
也許 這時我也跟她現在有一樣的感覺吧 ~
''[比較不重要]''
不過 我是有認知的
我與她的[彼氏]與忙碌的現況是不能用來相提並論...
因為 [關係]是不同的 ~
但是 自己就很自然的 就不再主動了 . .. ...
因為 她有更多她要忙的事情與關係要經營 ~
而她後續的反應與情況來看
也讓我覺得 ~ 這樣做是對的 ~
所以 停止了.....吧 o

我曾經說過 我的朋友相當少
但是一旦認知您為朋友
不論之後情況如何演變
或是失聯還是沒訊息往來
沒有對哪個朋友與哪個朋友拿來相互比較的存在
因為 每個人都是不相同的
您的選擇我只能尊重 不過~
在我身體的[]最深處裡頭 您還是永遠存在的 ~
因為 這防線一旦被入侵近來
是沒有所謂''出口''可以逃離的........


原本是該把 [續章]篇補上的
不過 風向不對 心思不對 動力不對
今天不是 適合做這事兒的好日子 ~ !
因此. ...
留著繼續 [待續]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