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叮咚
小賢:0 0
小賢:早阿
果子狸:不早囉
小賢:那 晚阿
果子狸:你今天不太對勁 怎麼了
小賢:被妮看出來惹嗎 0 0
果子狸:告訴我咩~
小賢:就一得一失而已
果子狸:
得到什麼
小賢:得知某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的現況訊息
小賢:但也在今天失去了某個好朋友繼續與她當朋友的權力 O
小賢:所以是一得一失
小賢: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果子狸:這兩個是同一人嗎
小賢:不是的
果子狸:你現在心情不好嗎
小賢:現在是沒有任何思緒
果子狸:為什麼失去繼續當朋友的權利?
小賢:因為 她現在覺得 這樣好累 所以選擇離開
小賢:說 沒話題吧
小賢:或者是 被感覺我對她比較不關心或者不重要吧
果子狸:他是女生?
小賢:恩 是滴
小賢:是女孩子
果子狸:魚?
小賢:0 0
小賢:妮不呆麻
果子狸:= ="
果子狸:那你覺得可惜嗎
小賢:可惜又能如何 所以 我 尊重她的決定
小賢:如果 她認為這樣對她比較好 那 我也沒辦法再說什麼了~
小賢:她覺的已經疏遠 無法了解 所以決定 切斷這連繫是比較好的
果子狸:你知道嗎 現在的你給了我什麼感覺嗎
小賢:什麼?
果子狸:無所謂
小賢:妮真的絕得是如此嗎?
果子狸:對 在你講這些話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果子狸:我想他之所以會這樣是他在乎你吧
果子狸:而他也只是希望你能夠多在乎他一點
果子狸:但是你什麼也沒說 只是順著他
果子狸: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猜測
小賢:我知道 但是 就是因為了解她 所以 挽留只會讓她更痛苦而已 ~
小賢:所以 才會選擇順著她
果子狸:你們應該現實上是認識的吧
小賢:恩 因為她要邊上課邊工作 這情況之下她也就越來越少有訊息來往了
小賢:恩阿
小賢:是南訓時的同學
小賢:跟瑞是一起認識的
小賢:很多事情 問她 她也什麼都沒說
小賢:好像 是他開始交男朋友吧 就漸漸疏遠起來了
果子狸:那表示你們也認識很多年了阿
小賢:真的 她說比起我跟瑞 比較起來確確實實跟我是比較沒什麼話題..
果子狸:這是因為了解而分開嗎
小賢:我是這麼認為的
小賢:因為我所能想到的就是這樣
小賢:我想 她現在一定是很傷心的~
果子狸:哀 有時候因為別人一廂情願的決定 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
小賢:不過 這樣比長期傷害他會比較好吧~
小賢:所以 我選擇了........
小賢:當壞人
果子狸:我還有疑問
小賢:?
果子狸:他跟他男朋友最近分手了嗎
小賢:我不知道 這方面不清楚
小賢:她不像雲 有事情會跟我說
果子狸:雲也是同學嗎?
小賢:而她網誌也沒寫
小賢:不是
小賢:是跟饅頭,貂魚燒組101認識的
果子狸:恩恩
小賢:跟妮一樣 連長怎樣都不豬到
果子狸:呵
小賢:只有看過她照片眼睛以上部份角度特寫
果子狸:認識很久的人竟然也會有無話可說的一天
果子狸:好~我 發問了
小賢:恩 問吧
小賢:不要問我哪個比較好
小賢:或比較重要之類的
果子狸:誰會問這種蠢問題阿
小賢:0 0
小賢:偶把 豬換掉了
果子狸:呵 
小賢:也會把魚的名子刪除吧
果子狸:就算你把他的名字刪掉 他的名字還是會刻在你心裡的
小賢:恩 是的
小賢:但 至少對她會因此而不會再出現這裡
小賢:這樣可能對她好一點吧
果子狸:我相信 他還是會默默的光顧你那的
小賢:我想 應該~不會
小賢:她是要斷就斷的很徹底型的
小賢:跟妮有拼 = =
果子狸:0 0
果子狸:但是人性是不會改變的阿 
小賢:所以 沒留下任何會讓他心軟因素
小賢:這樣對她比較好吧
果子狸:越是想忘記的 就越忘不掉
小賢:恩 我也不知道
小賢:我想 今天應該是無法好好入眠了......
====================================================
備註:以上 對話經過果子狸允許

這是表示此事件我的想法與心情 而不是要給任何人看才PO上的....
因為 我說過 這裡 本來就是抒發我自己心情與記事的小地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