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篇唷
那我到要看看妮能撐幾天 = =

我就 馬上補上今天的作業吧
今天
恩 帶著有點驚驚的心情去上班
因為 昨天滴關係 ...
不過 很幸運的 有高人指點
所以 昨天的問題終於知道是哪裡沒做好惹
只是一點點小距離沒調好 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
真是 不可不細心才行

不過 現在 每天的作息方式似乎都被定格了

只有在快入睡前 大腦會自然上演幻想戲劇 完全不用編排演練
連台詞都照順序出現
這就是 想像力直接在大腦裡演算自動演算嗎?
如果 我的與人對話也能如此流利的話就能萬事無礙惹~ !!!!

得&失
真的 就是永遠對立的嗎?
得其一就會失其一.....或是2.3 不等
就如同我在想著自己到底是誰這個問題一樣
永遠 解不開
終了 本身意志又會飄到哪去勒?
說不定就像睡著一樣 完全沒意識 只是 不會再醒惹...........

標語稱謂又回到 所謂的 明.鏡.止.水 惹

瑞問我 為什麼沒有拍照po上來..
因為 我想拍滴時候 那時身上一定不會帶相機 = =
應該還沒轉興吧...
有很多事情 明明自己都知道 但是就是有著空想 但沒動作
大腦 並沒有將下達指令傳達給身體 在中途 就被某不知名的防火牆因素給擋下來惹

好像 很久很久 身體都沒完全放鬆過惹
真的 好久惹 一直被一堆不該的元素所左右
感受不到早前以往 放鬆心所能感受的清風飄徐
是........''心靜''....做不到的緣故

不想了, 越想越亂 . 哪天 開始試穿看看女生的長馬裙好惹
為惹 瑞瑞獎勵 有這個價值一試 = =+
長馬裙應該也可以穿的很帥氣才對

哇勒...
每天還是依然龜的這麼晚 ...
這樣不口以惹啦

用鞭炮把自己當成蟋蟀炸掉好了 = =

今天晚上吃飯 剛好老媽在看命理解目
說到 偶泛太陰星 0..0
聽他解釋起來似乎不錯耶
期待 期待
雖然我是沒在理星座或啥秘理這玩意的

老媽他們說的前世因果 我也認為 這是什麼鬼阿
我就是我 關以前都不知雲化多久的物體啥事阿
因果 只有就屬你自己所做的事情才會成立
妮往這條路走 就會到達這個地方
中途轉彎 路線所遇到的事件也自然會改變
就算是走回頭的方向 路也是依然只在前進 而不是所謂的回頭路.....

沒頭沒腦說惹一堆
就到此停住吧

另外 偶並沒答應妮每天都寫一篇喔 !
不過 妮想寫 妮可以自己在此發表文章阿 ^ㄦ^

就 這 個 醬 子 啦 ~ ! !

~ 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