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我的藍色亞馬哈 罷工惹
緊急送去修復
原來是吃水了
而且
意外的是
竟然是從注油孔滲進去的...
egad

至於標題的 那個
我忘惹要說啥了
應該是
早就開始了的事情...
有誰知道阿?

不過 另一件事情倒是記得
那就是
那些表情符號與注音文 現在會盡量少用了
因為 我要回到當時與瑞瑞相遇那時候的型態
這就是 退化....
然後....化身魔人大開殺誡


小.心
~


我的前方沒有所謂的牆
阻擋我的只有所謂的神
因為 我在找神挑戰~~
所以 神往往會袒護我的對手
讓我無法輕鬆順利往前踏去~
也正因如此 才會.......
這真的是非常有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