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終於又夢見了好久不曾在我夢裡出現的[彼氏]了
很奇怪的...
只要是夢見她 我一定能把夢境完完全全清清楚楚的記住所有一切夢裡的細節
恩 說真的 已經 好久好久沒有見過她了
而 這次 在我夢裡頭 她 呈現出來的姿態 跟當時我印象中的樣子可說是完全顛覆吧
只有長直髮沒變 雖然 最後一次見到她 那時她已經剪短髮了.....
但 還是只有 長直髮 是存在於我對她認知的內心中...
剩下的 就幾乎完全不同了 只是 我就是知道那就是[[她]]
為什麼呢? 因為 這是我腦子理所構築滴吧 ~~!!!

就 僅此而已 ....
其他 一切 一切 全都是我所沒印象人物 地點 環境 所構築成的空間...

有人說 夢境是事實的相反....
但 對我來講 夢境其實就是內心所壓抑的想法.思念.或者是深刻印象....
只是 它 在夢裡頭具現化了
在[夢]這個場子裡頭 上演了唯有此才看的到的情節故事~~

今天 在工作中 我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
而自己至現仍無法釋懷...
因為 我自己是知道的 但就是少了那一個步驟 以為不礙事就沒在去在意
結果 事件就爆炸開來了~~

晚餐 沒吃 宵夜 沒有
只是將昨天重新再看的野豬妹在今天
兩天全部看完..
這齣劇子 真的很讚 第二次看 與在工作所犯滴錯誤加在一起
更是體會到了不少.....

忘記痛苦 會連快樂也一起忘記的
所以 不論是痛苦或是快樂 都要勇敢承受
並且跨步邁進
低潮之後 光輝滴日子一定會到來的. .. ...

真正的改造
就是把自己所不願承認但其實自已全都知道的不良性質改正過來....
就是 自我改造 ..

我=改造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