誜說今天~~
在有意無意之中..
一有空閒滴時間,腦子就會浮現出她的影子..~~
自 依蕾特事件之後~~
我和她的圈子素乎沒有共存的區塊了~~
雖然~~自她回的那段訊息之後~~
[跟好久好久以前的一位所回覆滴 感覺跟用詞相當相似.我..驚到了=o=]
也就是 她們兩位似乎有著某些部分特質是相似的說.=口=a
雖然 有馬上想回覆 但 卻想著 要傳訊還是直接打電話過去
也有想過就兩種都做好了~~~
但是.....
都是決定了 卻在要動手時 取消了....
因為 是我自己決定而造成這樣子的...
就這樣打過去滴話
卻 好像又當作沒發生過那樣
像 無視於她的感覺
那 不就是太過分了嗎??
所以

停手了~''~ (矛盾滴心思+1)


之前 有在傳訊時 真的 會感到很有趣 一想到她接到訊息滴表情
我內心似乎就在偷偷竊笑中了~~!! (其實應該是笑到翻滴感覺才對)
但 那時她不會在我心裡沒想著她的時候出現~~

現在 好一陣子沒聯繫之後
無意識的 她 卻自然滴反映在心裡頭一直浮現出來......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 事實上 我並不是因為她[[不收]]而感到生氣 >"<
因為 人家要不要收 是不能去強迫她的 這 我很清楚

而是 她都會處於圈圈外滴立場 說 [類似 你跟他去就好
或你們自己約看要怎麼樣] 的樣子
{這 明明就是我在做滴事情 竟然 被 她下手為先了
所以 我 感到 好痛. .. ... }

她......
人太好了 太善良了 所以 往往會退居於事外
把自己內心所想要做的 壓抑下來
因為 她不想去傷到人
她 也是 傻瓜一個
笨笨的....
傻滴讓人心疼 .......

她~~
就是在下的婦闆煮
此板
初始也是因她而出現於世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