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安逸的環境中生活,雖然說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但,也就不容易成長進步,因為沒有逆於自己意思的情況發生
最近,我大概就是處於這種狀況吧..
對別人來講我是不知道他們的看法如何
但,對我自己來說,很明顯的,,,這就但表著我
意志消沉,墮落了~~~~即使表面是很逞強的~~...
自從那個電話事件開始自己就已經有意識到了~~
但,或許是害怕,想逃避,所以一直沒有面對../////
也因此.頓時失去了所謂的目標和動力了~~
雖然好幾次都很想再振作起來..但,這卻沒有我自己所想的那麼簡單容易
畢竟.這個誓約可不是對別人所許下的,破棄了就等於否定了自己至今的存在
這就如同一齣劇裡的台詞一樣 =[我就是拿的起,卻放不下啊]=
以幾沒有退路了~~~~~
所以 雖然是處於平順的狀態,但卻絲毫無法獲得任何的滿足~~
至此,,,問題症狀自然就顯現出來了,真的是越來越糟糕了~~~~~~!!!

現在的我或許就該化身為死神~~{左手持鎌.右手擁妳}
徹徹底底消滅破壞掉~~~墮落安逸的慢性病症才行~~~~~
因為.這樣不是適合我的生活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