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的事件 本來是想把它完整記述在版上的.但,可能會越寫越浮燥,
或者是該說是不想再說明了..所以不寫了
反正就是....人的本質都是以自私為源頭的,這是不變的真理,
作任何事都會有目的而才會去做,不然沒目的怎會有所動作呢?對吧~!!
但是若是要同一個人來達成多數單獨個體的單獨目標,那是不可能的~~
即使那個人再厲害,再有效率,再熟練,再會分配時間,也得要有所謂的[時間]啊
更何況是請求人家幫助態度又不好,卻又要要求在自己所需達成的時限之下,
用自我的想法來要求~~~這是在是.....
平常我會先去尊重別人,無論他在一般人眼中是怎樣的,我都會先尊重...
但..~~既然你已經不給於我適度的溝通解決之道,那我也無須尊重幫於你了~~
正是所謂的互相,....!!!
所以....
是該徹底解決這個毒瘤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