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的無名 近來可好?
 
好一陣子都沒動筆了說
最近的時間不知怎滴
越來越快流逝掉了
每天都一瞬間就到1.2點

積欠的越多就越寫不出來啊
所以阿~
要是曾經有講過什麼的
即使 不算是約束或承諾
也不要輕易忘記阿

因為 或許對方可不是跟你一樣用同樣的想法在看待的
而等候或等待著 你某天會再次地想起

這篇 算是 再次動啟來的序曲吧
因為 至少在這幾百年之中 也會有某個 
還會不小心翻到這兒的
 
 


為了 
繼續美食著想 
這裡仍舊不能倒 !

在這幾天
公司的工作少了一些
所以 常常有自己的自由活動時間
也因此就會開始轉動思緒
回顧 跟點點寫寫
並且尋求著 自己的定位

最終發現 其實我是水流~
不斷的漂流 觸岸 交集著
只是  若沒有 木樌之類的 能讓我吸附攀爬
就無法往上而行
這就是寄宿吧....
不管是行動或是目標
好像 一切皆是如此
好比 我很不喜歡排隊或等待
自己想購置的東西 人太多我就會下次再來~
但是 要是為了別人....
就還是會乖乖的去排吧
大概是因為這樣就會看的見微笑
 
因為如此 
是得找個能持續不斷接納我的宿主才行
因為 
非得這樣才能進步並不斷成長
那是 迫使的動力 !

好在這篇初版
還沒有人看到
還來得及修正

接下來
該補的
還是得要補阿
最久的那篇都快拖一整年了......

今年是傷到底的承擔
很完美的~~
承受完畢
雖然有著額外的意外事件....

不過
傷完了
明年就是要
利爪黑翼崛起的開始

偉大的正宮娘娘阿.............
解放我這迷途的囚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