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就是先前預告過的~
磅礡豋場!!!
噹噹 ~
因為
這是獨家的 !

概述是
雲的經理是個有婦之夫
但是 卻好像喜歡上刻薄公司的雲同事
自以為是有妄想症的以為那女生也對他有好感
開始單獨邀約 肢體碰觸..
這位經理呢
在公司的形象很好
轉述雲口是人模人樣的好好先生
公司大家都很信任他

詳細過程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不愛探究人家的八卦
而跟那女子告白之後
當然是讓人家厭惡反感跟驚嚇了
於是
寫了篇文情並茂的
充滿矛盾的蜜糖信件給那位女孩子
並祈求這位女生的原諒

經由這篇我才發現
原來~~~~
能夠欺騙女生的甜言蜜語
就是這樣寫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是沒看清
或是太單純的
真的是會深信不疑吧
而淪為小三

好在雲呆已經被我磨練的
成為非惡不作的頂尖人才了
可喜可賀 可惜可賀

只不過
變態
並不算
而是太貪心
"迷"惑了
想享齊人之福罷了
多數男生的通病
能有一個好東西的雄性
還真是稀有阿~~

現在的社會越開化
人的思想跟觀念也就越開放
所以 會有速食.複數.偷吃.肉慾
等等的偏離觀念

什麼是愛呢?
既可以是很簡單也很複雜
全看個人如何去定義它

而我..
一直以來不斷的在探索,卻還尚未找到答案呢

不過
至少呢
我不會變成那樣子的變態就是了
因為.....
我本來就是變態了XD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